途燕商户APP——打造实体店收银管理体系新概念

2017-04-11 13:45:4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方便更多商家、实体店老板走出影响困局,将自己的产品、服务推广给更多客户,六哥何鸿飞将把自己多年的营销生涯中碰到的各行业的各种案例提炼出来...

为了方便更多商家、实体店老板走出影响困局,将自己的产品、服务推广给更多客户,六哥何鸿飞将把自己多年的营销生涯中碰到的各行业的各种案例提炼出来,创立途燕商户APP,通过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合作,帮助更多实体店商户打造全新的收银管理体系。

同时,通过互联网直播平台与大家分享,通过免费营销系统的四个维度去分解,每个指点案例都是天马行空的巧妙策划,不仅能够启发思维,并运用到您的生意帮助你快速赚钱。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在传统生活服务消费的习惯也在发生着巨大变化。一位餐饮老板曾感叹:“在新时代,传统行业要想快速发展,必须要有创新,既要有效率也要有效益”。

的确,互联网的快速普及让传统实体店门店的组织结构发生着剧烈变化:产品更迭更为快速,消费者和经营者之间的沟通方式更方便,支付方式更为便捷,但同时,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

在许多商圈,时常看到开业仅半年就宣告转让的餐厅、服饰专卖店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餐厅老板表示,“餐饮企业选址,通常店址表面上看起来很繁荣,客流量很大,但事实上这很可能只是一种假象,因为客流都是流动人口,客群也非目标客户群”。

作为国内在实体店深耕多年的的商户服务平台,途燕商户早早就发现了困扰商户的这一难题,并积极思考如何通过将IT技术、管理模式与传统实体店结合,实现大数据助力产业升级。

除了为中小商家提供线上营销机会之外,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商家也纷纷与途燕商户合作,并屡创销售奇迹。除了便捷高效的服务、广阔的平台及用户资源外,途燕商户在营销方面的广泛投入也成为吸引商家的重要因素。

\

六哥何鸿飞表示,途燕商户致力于用互联网帮助传统实体店走出营销困局,越来越多的传统实体店商家抢奔途燕商户。这些商家在团购平台上进行了自己的首次“触网”营销,消化剩余服务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想了解更多赚钱思路,直接关注六哥微信公众号:六哥四维免费营销,还可以通过掌门、映客、花椒、视吧等直播平台搜索“六哥四维免费营销”观看课程视频)。



 

关键词:途燕商户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