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互联网金融平台又有大动作 一账通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2017-04-11 10:31: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美新零售战略提出后,国美互联网金融平台、零售、电商、物流、地产、投资、文化传媒、医药健康等各大业务领域迅速行动起来,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全面落实“用户为王”为核心的国美新零售战略。

       国美新零售战略提出后,国美互联网金融平台、零售、电商、物流、地产、投资、文化传媒、医药健康等各大业务领域迅速行动起来,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全面落实“用户为王”为核心的国美新零售战略。

  业内人士在谈到国美新零售战略时表示,以“用户为王”的核心理念,贯彻到实处就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挖掘用户的深层次需求,并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升级满足用户的新需求。目前,国美控股集团在国美旗下互联网生态系列网站、社区以及专业系统客户端全新上线的国美一账通服务,便是对“用户为王”核心理念的最好诠释。
 
  站在国美客户的角度来看,国美一账通的全面上线,确实能省去反复注册的繁琐流程,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现在,国美客户只需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录,就可以轻松登录国美平台、国美在线、国美Plus、来购、国美管家、 三联手机、云智,以及国美旗下华人金融、美易理财、国美基金、美易分、美借等国美互联网金融平台,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高效。
 
  由国美一账通全面上线可以得知,国美提出的以“用户为王”为核心的国美新零售战略绝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通过创新来精准满足用户的品质化、订制化、智能化产品及服务需求,使国美新零售战略快速落地。
 
  另据了解,为了庆祝国美一账通的全面上线且已升级到2.0阶段,国美旗下华人金融自3月24日起举行“懒人一账通,一账走国美”活动,并为活动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红包、现金等一系列大礼。
 
  活动开始以来,得到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活动参与者只要注册华人金融的国美一账通用户就可获得188元新手红包,如果能够邀请好友注册并投资任意金额的理财产品,还可以拿到50元红包。邀请十个人完成注册并投资,一共可获得500与红包。这样总的算下来一共可以拿到688元红包。此外,在拿到注册红包和邀请红包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所邀请好友年化投资额0.5%的现金奖励。
 
  对于国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讲,在国美新零售战略和平台自身的努力下,一进入2017年就迎来了开门红,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国美旗下华人金融管理层表示,今后平台将继续布局合规系列工作,着力做好研发新系统、推动银行存管进程、规划风险测评功能等几项重点工作,在合规路上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本网不做保证请网友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