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店更大 小店更小” 苏宁云店2.0战略发布

2017-04-10 15:46: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互联网零售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云店应运而生,打破常规的商品售卖方式,融合更多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服务,并且在2016年底全面升级为苏宁易购云店2.0,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体验基地”。

在互联网零售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云店应运而生,打破常规的商品售卖方式,融合更多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服务,并且在2016年底全面升级为苏宁易购云店2.0,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体验基地”。

4月7日,苏宁易购云店2.0战略沟通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中国家电3C的各大品牌代表再次云集,共建“品质生活联盟”。

\
(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在苏宁易购云店2.0战略沟通会发表演讲)

苏宁易购云店2.0加速落地,前瞻性规划3.0模式

据了解,苏宁2017年将新开1100家店,其中包括苏宁易购云店100家,除了新开的这100家云店之外,苏宁还将加速云店2.0模式的升级,以南京新街口店为模版,在全国范围进行大规模的复制落地。

在沟通会上,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表达了自己对线下实体店的思考,他认为,未来的实体店将更加互联网化、体验化和便利化,其模式将分为一大一小两种,大店即为云店,作为商品的体验中心,小店即为社区店,也就是便利店。“未来的趋势是,大店更大、小店更小。”

从苏宁易购云店的发展历程来看,1.0版的云店实现了店内的互联网化,2.0版的云店在互联网化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场景化,体验更好。

据记者了解,基于云店2.0,苏宁2018年将规划打造具有未来概念的苏宁易购云店3.0,前瞻性的探索未来新一代门店的经营模式。苏宁易购云店从1.0版本到3.0版本的迭代升级,将会加速智慧零售的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

小米之家进驻苏宁易购云店,体验升级打造品质生活

苏宁易购首次公开“云店2.0”模式,“总设计师”田睿表示,作为智慧零售在线下平台的承载体,新一代的苏宁易购云店2.0更包容、更开放,“我们希望吸纳更多的体验品牌加入,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苏宁易购云店2.0就是联系上游品牌和下游消费者的平台纽带。”

 “苏宁易购云店实际上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平台生态圈,消费者在这里能够享受产品、服务、场景和体验,供应商依托苏宁易购云店这个平台,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形成三方共赢。”一位品牌商代表也阐述了对苏宁易购云店的看法。

\
(苏宁易购云店内的“优趣”智能产品专区)

在苏宁易购云店2.0内,传统的空调、彩电、生活电器等大家电,均按照真实生活场景体验布置,并且创新开辟“优趣”智能产品专区,汇集诸多新潮的智能穿戴产品。此外,中央空调、中央地暖、全屋净水等家居集成体验馆也将亮相其中,甚至汽车用品专区也在规划中,部门云店已经开始销售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作为国内自主创新品牌的代表,小米旗下的全产品体验店——小米之家也将批量进入苏宁易购云店。作为连接更多用户、场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苏宁易购云店2.0将联合更多品牌,打造全新品质生活体验。

关键词:苏宁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