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重磅助阵

2017-04-10 10:47:2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速增长,大量低成本的劳动力、土地、资源的发展红利已经消失,经济结构需不断优化升级,同时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也面临了巨大的挑战。

近几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速增长,大量低成本的劳动力、土地、资源的发展红利已经消失,经济结构需不断优化升级,同时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也面临了巨大的挑战。伴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尤其是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工业机器人已经逐渐替代人力进入了制造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作为国家级的电子信息产业平台,从《中国制造2025》发布伊始就对智能制造行业进行了重点展示。

\

主题为“CITE开启智能时代”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2017年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已经拉开序幕,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电子竞技设备和智慧家庭等热门行业内容。

\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2月刚上市,正式走进资本市场的流体自动控制设备企业——世椿智能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展会。这是世椿智能挂牌上市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展会,世椿智能以饱满的意志,携多款abb六轴机器人、自动点胶机、自动灌胶机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期间,现场气氛火爆,无数采购商在参观了世椿智能abb六轴机器人、自动点胶机、自动灌胶机等产品后表露出巨大的合作意向。9日,单日意向合作客户、展会签单总量均创新高。为什么世椿智能能够创造如此火爆的场面?

\

世椿智能是一家集流体自动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宝安,下属1家控股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

\

       \

据了解,世椿智能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及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为企业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制造水平。因其产品功能不断完善和品质的持续提升,所有企业对世椿智能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灵活性赞不绝口。

\

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永不停息,我们工作与生活的变化发展也不会停止。4月,世椿智能邀你相约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4号馆4B05展位号,我们一起见证 “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体验世椿智能流体自动控制设备为企业生产制造带来的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