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怎能宅在家?KSwheel电动独轮车带你踏青去!

2017-04-10 10:38:45来源:威易网作者:

清明已过,五一将至,我国各地大部分地区天气回暖,春日撞假日,大概没有比远离城市的嘈杂,呼吸新鲜的空气,更不辜负如此春光了吧。

清明已过,五一将至,我国各地大部分地区天气回暖,春日撞假日,大概没有比远离城市的嘈杂,呼吸新鲜的空气,更不辜负如此春光了吧。脱去臃肿的冬衣,穿上简单的T恤,可劲的释放一下自己,宣泄一番冬季积压的能量吧。

然而,假期最让人苦恼的除了爆满的景区,最头疼的莫过于堵成长龙的高速公路了。你还在为出行时堵车而烦恼吗?KSwheel电动独轮车带你轻松出行!节假日,就应该是悠闲的,踩着金丛 KSwheel电动独轮车,和小伙伴们刷街踏青,享受高科技技术同时,还能让你拥有一个真正惬意舒适、随走随停的旅行。

\

KSwheel电动独轮车绿色环保、新潮智能、灵活机动,能给你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是拉风耍酷、娱乐健身、休闲代步的理想载体。KSwheel的各款电动独轮车因型号差异特点不同,性能不同,但技术核心不变;每一台KSwheel电动独轮车都内置独特的高科技芯片,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操作电动独轮车。

\

作为一款绿色环保的电动独轮车,KSwheel可谓是十分厚道的,无论是电池芯片还是系统,甚至连踏脚板这样的细节,都是非常精湛的。以KSwheel KS-16为例,除了节假日外,夜间出去骑行的小伙伴们也不少,这一点KSwheel KS-16电动独轮车很细心,配备前后智能光线感应照明刹车系统,白天关闭,晚上开启,为你的夜间行驶保驾护航。

\

旅行路上怎能少了动听的音乐呢,KSwheel KS-16电动独轮车内置蓝牙音响,骑行、朋友,聊天、音乐,这样的玩乐是不是别有一番乐趣呢。除了音乐外,打开你的手机导航,与蓝牙连接,根据KS-16电动独轮车的语音提示,跟随音乐,心随你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

玩了一整天,是不是很担心你的爱车有没有受损,还能用多久呢?这点KSwheel电动独轮车也为你想到了,KS-16电动独轮车使用新型PC材质外壳,摒弃任何累赘,倾尽全力,不仅美观,实用;还耐磨、稳定、不怕摔、不怕踩,永不变形。此外,KS-16电动独轮车内置散热风扇,加速车身内部空气流动,疏导动力系统运行时散发的热量,保障独轮车始终高效运转,延长使用寿命。

\

别辜负了大地上的草木,还有心田里的情意,春天就该蠢蠢欲动。选择KSwheel KS-16电动独轮车,从今天起告别汽车尾气,告别出行堵车烦恼。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KSwheel KS-16电动独轮车与你一起轻松出行,尽享美好春光。

\



 

关键词:KSwheel独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