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电竞圈“一哥”地位 苏宁携未来人类首发魔鬼鱼

2017-04-07 17:40: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未来人来一改英雄主义套路,用“魔鬼”重新定义,推出电竞级旗舰品牌——魔鬼鱼,枭雄气焰跃跃欲出。时值418,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该款新品,7日正式销售。

未来人类,一直是高端专业游戏本旗帜,即便售价高昂,也难以阻挡粉丝的购买热情。

日前,未来人来一改英雄主义套路,用“魔鬼”重新定义,推出电竞级旗舰品牌——魔鬼鱼,枭雄气焰跃跃欲出。时值418,苏宁易购独家首发该款新品,7日正式销售。

\
(未来人类魔鬼鱼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枭雄之选,配置必须“魔鬼”。魔鬼鱼搭载高端电竞专属的英特尔最新酷睿i7-7700HQ处理器;显卡则采用2017年度最受玩家期待的电竞级独立显卡GeForce GTX 1050Ti、内建4GB GDDR5显存,性能相比上一代GTX 965M提升超过20%。

魔鬼鱼的工匠精神,追求完美细节。个性化RGB Gaming Style背光分体式键盘、17.3寸178°广域视角的FHD专业电竞屏幕,刷新率达120Hz,让玩家在场景切换频繁的激烈电竞游戏中畅快体验。

针对游戏本散热的“痛点”,魔鬼鱼创新采用两个平行四边形的的散热孔,散热效果明显,此外跑车排气管风格设计,也在颜值上独树一帜。

“雷霆万钧 欲速则达”,延续未来人类高端设计,魔鬼鱼在配置优化升级的同时,售价低至6999元,更加亲民。

苏宁电脑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未来人类专注高端笔记本电脑领域不同,“魔鬼鱼”是专业从事电竞硬件研发、电竞赛事活动的品牌,涵盖了电竞硬件、电竞周边等产品,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国内电竞战队,在电竞赛事中崭露头角。

只有做游戏的平台才更懂用户的硬件诉求,在游戏本方面,苏宁易购极具话语权。苏宁电脑公司总裁李琪表示,游戏硬件与电竞赛事相辅相成,2017年将重点打造电竞生态圈,融合赛事、内容与硬件等资源优势,同时联合上游供应链厂商,将苏宁易购打造成专业的电竞硬件交易平台,为玩家带来更卓越的硬件体验。

关键词:苏宁游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