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衣梦携手芝麻信用开启共享服装信用免押模式

2017-04-07 16:53:5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7日,多啦衣梦今日宣布,开启信用免押金的服务。芝麻信用分达700以上的用户,即可免除300元押金,直接体验多啦衣梦共享服装。这一服务将在多啦衣梦的全国所有落地城市同步推出。

4月7日,多啦衣梦今日宣布,开启信用免押金的服务。芝麻信用分达700以上的用户,即可免除300元押金,直接体验多啦衣梦共享服装。这一服务将在多啦衣梦的全国所有落地城市同步推出。

日前,多啦衣梦与芝麻信用达成共识,将接入芝麻信用风控服务。这意味着,共享服装行业的领导者也尝试告别“押金模式”,推行“信用穿衣”模式。这也是衣食住行等高频消费领域中,“衣”这一场景首次推出信用免押金模式。

\

多啦衣梦是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时尚在线租衣平台,为用户提供订阅式时装换穿服务。其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改变都市女性的穿衣模式,传达化繁为简,简而不减的“断舍离”时尚穿衣理念。

多啦衣梦CEO梁亮表示:共享经济即将开启信用免押时代,良好的信用不但可以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免押金租房;现在,还可以在多啦衣梦平台上,凭借芝麻信用就可免交押金,尽享万款时装。充分给予用户一定的信任,不仅为平台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能给部分用户积极尝试新鲜事物的机会。这也无疑是共享服装行业史上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尝试和革新。

\

创新的时装月租生活方式

共享经济大背景下,“以租代买“正逐渐被大众熟知并接受。多啦衣梦引领服装共享行业迅速发展起来。通过完善柔性供应链,自建25,000㎡自洗衣物处理中心,全国建立线下体验中心,与众多品牌和独立设计合作,为都市爱美女性提供高质的月度、季度、半年及年度会员换穿服务。

多啦衣梦用户在服务期间,可享受海量服装无限换穿、往返包邮、免费五星洗护三大服务;花一件衣服的价钱,也可享受时尚百变的穿衣模式,从根本上为女性解决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的烦恼,颠覆她们的服装消费习惯和穿衣方式,告别买衣时代。

\

首家启用信用免押金的共享服装平台

据悉,在租衣共享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多啦衣梦是首家提出了信用租衣、信用免押金概念的平台,并积极引入到平台当中。新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标准,在缴纳押金的时候,通过芝麻信用授权,即可免除缴押金的步骤,轻松完成注册及缴费。

“押金租衣“到”信用租衣“的升级,对用户来讲,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凭借良好的信用,不仅可以免押租汽车、单车、住房,还能免押享受时装换穿服务。而“信用租衣”不仅仅降低了用户初次尝试服装共享这种新型穿衣模式的心理门槛,更加顺畅的享受百变穿衣模式,也让自己辛勤耕耘的信用有了用武之地。

另一方面,服装共享平台不但从“穿衣“角度入手,正面为用户解决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同时也会潜移默化培养用户的信用观念,引导更多的人注重自己的信用积累,让免押租赁观念深入到她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对行业来讲,多啦衣梦作为时装共享经济的主导品牌,势必会引领越来越多的共享服务企业走向信用租赁的道路。目前,市场上多款共享产品均具有免押金租赁服务。多啦衣梦芝麻信用免押金租赁的加入更加完善了共享领域的市场结构。更好的利用芝麻信用提高风控水准,也是多啦衣梦引领市场的关键所在。

对于多啦衣梦自身平台来说,目前处于爆发式增长期,缴纳押金的流程势必成为阻碍获取新用户的因素。而多啦衣梦和芝麻信用合作免押金,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必然会掀起新一轮的用户增长。

行业专家分析称,随着多啦衣梦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的推出,在引领共享服装行业不断完成产品体验升级后,或将再次引领行业运营服务升级,也将引发服装共享行业的新变革。

而对于未来,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逐渐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必将覆盖到人们的衣食住行。多啦衣梦作为解决“穿衣”问题的重要角色,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