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2017开幕在即 世椿智能将携自动点胶机华丽亮相

2017-04-07 13:4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近期,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端芯片、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庭、电子竞技等代表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主题展开。目前已有世椿智能、沈阳新松、富士康等近50家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参展,展会现场将发布超过5000种新产品新技术,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

记者了解到,全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企业——世椿智能已受邀,并将携多款最新研发,市场最热的自动化设备参加CITE 2017展会。作为全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领导企业,世椿智能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速度、高精度的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abb六轴机器人等设备,帮助制造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以自动点胶机为例,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界面设计简洁易操作,点胶位置精准,品质稳定,可提供不同行业自动点胶机解决方案。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和其他设备连线可形成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各工序有序流畅的完成,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在生产时的工作效率,增加产能,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

工业4.0时代的到来,制造业逐步向智能制造转变,自动点胶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比如汽车电子、集成电路、通讯、lcd液晶屏、手机按键、家电等等领域,这些产品的加工生产都离不开自动点胶机的使用,与传统手工点胶相比,世椿智能自动点胶机不仅提高了点胶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还具有精度高,可靠性高,适应性强等优势,从而得到众多制造企业的青睐。

\

CITE2 017将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与世界连接的平台与窗口。中国企业将从CITE走向世界,世界将从CITE了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CITE2 017是世椿智能挂牌上市后,参加的第一次展会,世椿智能已经蓄势待发,将在CITE2 017上为企业展现最专业的全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4月,叫上你的小伙伴,来CITE2017 4号馆世椿智能4B05展位号,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全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

\




 


关键词:世椿点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