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龙X光安检机:安检升级确保新疆平安

2017-04-07 13:39: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新疆各族同胞明显的感觉到工作单位、社区、超市、学校、高速公路等地方的安检级别高了很多,让一些民众感觉不便,一些人甚至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待遇。

最近新疆各族同胞明显的感觉到工作单位、社区、超市、学校、高速公路等地方的安检级别高了很多,让一些民众感觉不便,一些人甚至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待遇。爱因斯坦曾说过:“我们不能用制造问题的同一水平思维来解决问题。”换个角度去看待一个问题,安检不是在提示你这里有危险,而是告诉你周围有多安全,你是否更能接受了呢?

\

一个国家在特殊事件、特殊的场合、特殊的时期可能会采取一些特殊的措施,实施这些措施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制造反面情绪,而是为了促进团结,要用最强大的意志力和执行力,去瓦解暴恐份子的最后一点点念头,随处可见的X光安检机,告诉大家从你进入一个地方开始,你周围的人和物件,都是安全的。

\

据了解,X光安检机是采用X光扫描成像技术,通过对物品进行扫描,并输出影像以供检查人员判断是否夹带违禁品,拥有清晰的成像效果,借助多项图像处理功能,能简单、快速地辅助检查人员辨别区分不同物质。如此复杂的工序从开始到结束仅存在于通过通道内的几秒钟,可想而知对X光安检机技术要求有多高。对于行业内性价比高的安检机,使用过的用户无不推荐创艺龙X光安检机。

\

在创艺龙众多安检产品中,X光安检机可谓是主打品牌,拥有适合不同规模站点配置的安检机型号,例如创艺龙LD10080行李X光安检机就适合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站点对于行李包裹、大中型箱包和托运物品的检测,可以检测出是否携带有枪支弹药、易燃易爆和有毒放射性物品等高危物品;创艺龙LD5030A快递物流X光安检机,则适合快递物流行业对包裹的安检,同样能够检测出各种禁止携带高危物品。

\

安检无小事,绝不只是装糊弄。每一个安检规定,都是用眼泪和鲜血换来的。暴力恐怖活动任何国家和社会都不容忍的,他们所作所为充分暴露了暴力恐怖分子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丑恶面目,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在新疆,不仅是X光安检机,诸如安检门等安检设备,也对新疆的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新疆连菜市场都装上了安检门,从这里不仅可以看出安检门、X光安检机在新疆的地位,还可以看出新疆为创建和谐社会下了多么大的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