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亚洲首发

2017-04-06 18:38:39来源:威易网作者:锋云

4月6日,惠普公司推出新一代惠普A3智能复合机系列,为新型办公方式带来大不同的效率、安全保护和表现力。

       4月6日,惠普公司推出新一代惠普A3智能复合机系列,为新型办公方式带来大不同的效率、安全保护和表现力。

多达30款更智能、更安全、更出彩的惠普A3智能复合机新品震撼亮相,其中包括彩色页宽复合机和A3激光数码复合机。这是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的亚洲首发,也是近年来惠普在中国举行的阵容最为强大的打印新品发布会。

\

千禧一代正逐渐成为企业员工的重要来源,到2025年,他们将占到全球工作人口的75%2。这一群体的出现,带来了办公空间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新型工作方式,创意激发、移动办公、团队协作是其主要特点。他们需要更加智能、安全以及更具色彩表现力的办公设备。

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便是顺应这一趋势而推出的,其主要特点有:

简化的结构设计与全新智能设备服务,可最大化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降低渠道伙伴成本;配备全方位安全保护技术,全面保护设备、文档和数据安全;将惠普独有的页宽打印技拓展至A3幅面,为用户带来更经济、更高效的彩色文印体验。

\

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指出:“随着办公方式的不断演进,企业亟需顺应这一趋势的办公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旨在颠覆传统市场,为激发员工创造力、促进团队协作、提高企业效率和生产力带来大不同的改变。”

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惠普将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以产品协同、渠道协同、技术协同、服务协同为核心的‘四协同’战略,共同打造复合机市场的全新生态体系,重塑A3市场,从而为客户带来大不同的服务与体验——文印设备管理将因此变得更加高效,客户也可通过更多渠道购买到我们的复合机产品,并将获得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更加灵活的服务支持。”

据了解,2016年第四季度,惠普激光打印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历史性地突破了100万台,占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份额的的44%6,这是惠普在中国市场新的里程碑。此外,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将于2017年4月起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