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成为先驱,从线下公益到“互联网+公益”

2017-04-06 17:33: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婕斯怀着让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孩子都拥有一个茁壮成长机会的信念,希望有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未来的机会。“

       婕斯怀着让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孩子都拥有一个茁壮成长机会的信念,希望有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未来的机会。“教育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除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孩童的营养补给和健康教育也应当得到重视。” 婕斯负责人说道。
 
       毕竟没有这些基础,贫困地区的孩童将无法脱离贫穷和绝望,更谈不上未来发展。当有更多的人支持“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时,这些爱心人士和婕斯所组成的越来越庞大的慈善公益力量,将会让世界上更多儿童的生命有所不同,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也为这个世界的未来增添了一份希望。
\      

       早在在近三年前,婕斯就开启了公司的公益项目。“我们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是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婕斯希望能够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婕斯希望帮助更多的人,甚至是某个群体、村落。” 谈及为何想到去做公益项目时,婕斯负责人介绍道。
 
       婕斯将公司公益活动取名为“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主要以世界上贫困地区的儿童为扶助对象,计划主要目标有三个:协助孩童脱离贫困、为孩童提供合适的教育以及孩童的健康照护工作、减少童工剥削情况的发生。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致力于让世界上所有的儿童都拥有一个美丽的未来。
\
       
       截止2017年年初,婕斯已经固定帮扶了2个村落,并且对这些村落进行持续的支助,包括修建学校、宿舍,购买学习用具,招师教学,完善教学设施,供给干净用水等等扶助行动。在未来,婕斯将会把这些公益项目持续做下去,规模也会不断的扩大。
 
       婕斯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关注弱势群体。“互联网+公益”目前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提及,从线下公益到“互联网+公益”,媒介在升级的同时,公益的门槛也会越来越低,公益不论大小就在我们身边,每一个人都可以很方便、快捷的参与其中。目前,公益捐赠平台也发生了变化,根据腾讯发布的公益报告,2015年年底,通过手机实现捐赠的比例已经超过了95%。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国家或世界的希望,每一个孩子对自己的未来都怀揣着梦想,婕斯也只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从物质上或精神上去鼓励孩子们,给他们塑造更加温暖、健康的环境。”谈到近三年的公益援助,婕斯负责人十分感慨。“做公益不能说是件多么伟大的事情,每次看到那些孩子期盼的眼神、开心的面容,我们觉得这事儿是有意义的,所以婕斯要一直做下去!婕斯希望能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铸孩童美好明天!”



关键词: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