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改善社区,让贫困孩童拥有美好的未来

2017-04-06 16:2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儿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源,是我们对未来的希望。我们不仅应该保证这些儿童在生命最初那些脆弱的年岁里存活下来,还应该使他们免遭情感、社会和身体虐待,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设想一个没有不安和暴力的世界。

“儿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源,是我们对未来的希望。我们不仅应该保证这些儿童在生命最初那些脆弱的年岁里存活下来,还应该使他们免遭情感、社会和身体虐待,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设想一个没有不安和暴力的世界。但实现这个设想,就要靠我们了。”

这是1989年6月13日,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奥黛丽·赫本在演讲中提到的。如今,近30年过去了,关爱救助贫困落难儿童的脚步却从未停歇。

过去几十年的发展成就使得无数儿童摆脱贫困、接受教育和获得基本医疗服务,但在世界范围内总体来看还远未充分实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旗舰年度报告《2016年世界儿童状况》指出,如果政府、捐赠者、企业和国际组织不加大努力以满足儿童的需求,世界上最贫困的儿童将面临严峻的未来。

同时,当下的关爱儿童已不只是解决温饱的简单问题,他们不仅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养及健康教育也是同等重要,没有这个基础,他们将无法摆脱贫穷和绝望的循环。

好在,我们欣喜地看到,很多人在努力。

\

用互联网思维开启“新公益时代”

“如果全世界每个角落的孩童都有机会茁壮成长,就有机会拥有一个快乐成功的未来”,怀着这样的信念,“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来到了中国。

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是一个国际非盈利501(c)(3)的基金会,致力于协助孩童脱离贫困、提供教育及健康护照和终止童工剥削等三个目标,其目标对象是各大洲社区及学校和第三世界的国家,从传统产业至健康教育及为儿童医院筹款,欢迎大家的参与,并同时鼓励所有的经销商能够积极规划和参与社区活动。

数字时代的到来,使得“互联网思维”也开始塑造新的慈善领域。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公益捐赠更加透明,互联网慈善天然的透明优势也便于慈善项目在阳光下运行,是每个公益组织必须面对的新课题。

公益捐赠平台也发生了变化,中国慈善发展报告(2016)》中称,2015年“指尖公益”不仅解构了传统慈善的捐赠方式,给予公共募捐和大众捐赠以去中心化的新诠释,还通过移动互联在同一时间连接多地、多点、多项目和网上、网下的捐赠,让公益俨然成了最具文化创意的行业。

\

改善社区,让孩童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近三年前,婕斯就开启了公司的公益项目。谈及为何想到去做公益项目时,婕斯负责人介绍:“我们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是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婕斯希望能够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婕斯希望帮助更多的人,甚至是某个群体、村落。”

截止2017年年初,婕斯已经固定帮扶了2个村落,并且对这些村落进行持续的支助,包括修建学校、宿舍,购买学习用具,招师教学,完善教学设施,供给干净用水等等扶助行动。在未来,婕斯将会把这些公益项目持续做下去,规模也会不断的扩大。

据了解,婕斯2016年至2017年的计划有三个:1、定位婕斯守护儿童关怀计划为全球运动,让所有经销商有机会能够回馈当地社区,提供建设及资源。2、鼓励经销商在四个地区推动婕斯守护儿童关怀计划。3、打造每个月的婕斯守护孩童日,让婕斯员工及参访者都可以参与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的活动。

今年,婕斯将注入更多的资金进入小规模的当地计划,让经销商能够以最经济的方法直接参与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积极参与回馈当地社区。

正如赫本曾说过的,你们“百分之一”基金是百分之百的榜样,但总体而言,对我们就是爱和关怀的美丽榜样。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就皆有可能。

“团结一心,共同愿望、共同使命”, 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的愿景是共同改变生命,致力于改善社区,让孩童拥有美好的未来。为了这个目标,婕斯正在行动。



 

关键词:婕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