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加盟 财富商机不容小觑

2017-04-06 17:37:10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和佛山市三水区许总签订了加盟合约,正式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

4月,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和佛山市三水区许总签订了加盟合约,正式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据了解,许总不仅年轻有为,还拥有三四百平方米好莱客衣柜的独立卖场,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除了认为其是不锈钢橱柜行业中的杰出品牌外,更希望,能在其成熟的运营体系下学习、成长和获得更多财富。

传统板式橱柜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产品发展已进入品类衰退期,新兴的不锈钢橱柜品类品牌缺失,专注度低。欧景乐从一开始就聚集于家用不锈钢橱柜的研发,因为专注和专业,使欧景乐不锈钢橱柜赢得了行业高度认同和消费者普遍赞誉,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

       \

什么是真正的好不锈钢橱柜?有标准,敢做出标准,可以让消费者一眼就可以认知的才是真正的好橱柜。16年来,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将产品设计、质量、服务作为生产不锈钢橱柜的重心,以健康环保为己任,严格要求每一个生产环节,力求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

\

从成立初期的默默无闻,到得到业界关注,到如今成为国内一流的不锈钢厨柜知名品牌,欧景乐漫经风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据了解,继早前欧景乐曾获的“东莞市橱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设计创新奖” “首选橱柜品牌”“环保示范单位”“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等等荣誉后,2016年12月,欧景乐再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殊荣,开始了更加充满希望的新征程。而这些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全体人员的锐意进取,他们用多年的经验,依托先进的技术工艺和强大的创新研发优势生产不锈钢厨柜,解决板式厨柜的弊端,消除消费者的担忧。

\

除了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景乐不锈钢橱柜也把"5A标准"作为一种国际权威认证,坚持品质至上,这就是欧景乐不锈钢橱柜为什么能得到众多加盟商及消费者的信任的原因所在。

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利润空间也很大。在你财富积累的同时,还能为家人创造健康温馨的厨房,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加盟进来吧!

\



 

关键词:欧景乐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