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明略报告显示:买家用户对瓜子二手车品牌认知度提升

2017-04-05 11:31: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华通明略公布的此份报告显示,在买家对二手车品牌认知度上,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在第一提及率、无提示总提及率和总提及率三项指标上表现均比较优异,尤其是第一提及率上升明显。

近日,国际领先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发布了《2016年Q4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与2016年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二手车买家对瓜子二手车品牌认知度提升,这与同类品牌认知度下降的趋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华通明略公布的此份报告显示,在买家对二手车品牌认知度上,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在第一提及率、无提示总提及率和总提及率三项指标上表现均比较优异,尤其是第一提及率上升明显。

第一提及率反映的是在未经任何提示前提下用户主动回答的第一个品牌或事物的比例。与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第一提及率上升了22%;无提示总提及率上升了17%,这代表瓜子二手车品牌度进一步提高。值得注意的是,被调查的其他品牌第一提及率和无提示总提及率均出现下滑。瓜子二手车在买家头脑份额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

品牌知名度是美誉度的基础,在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基础上,瓜子二手车的美誉度也进一步提升。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品牌认知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其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及良好的用户体验。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去除了中间环节,在让二手车价格透明化的同时,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实现了“卖家多卖,买家多省”的双赢局面。瓜子二手车还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一个功能空前强大的二手车平台。同时,瓜子二手车打造了一支强大的线下团队,实现了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的服务覆盖,并针对全新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功能、增强了平台服务能力。

瓜子二手车提供了包括“五查一保”、“14天可退1年质保”、“1年2万公里质保”在内的多重环节来保障了买卖双方的权益,让平台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此外,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瓜子二手车还提供了包括金融、延保、保险等在内的丰富的后市场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为便捷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二手车是一个低频消费领域,只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口口相传的良好体验,才能成为普通消费者潜意识里的首选。随着品牌投放量的增加,用户对品牌认知度也随之增强,越来越多用户认为瓜子平台是二手车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商和绝对领导者。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在未来,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提升效能,加强成本控制,增加金融渗透率,扩大二手车后市场并做好衍生服务,全面完善二手车生态体系,打造良性、健康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