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2分钟全网售罄

2017-04-01 13:46:28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日10点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启首销,市场售价2799元。开售2分钟,全网即告售罄。

4月1日10点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启首销,市场售价2799元。开售2分钟,全网即告售罄。

     凭借着时尚的外形、精致的做工和强劲的性能,OPPO R9s迅速获得用户特别是年轻人的热捧,已成为继16年全国机王R9之后的又一款热销产品。此次开售2分钟即全网售罄,更可见年轻用户对OPPO R9s清新绿的青睐。

\

OPPO R9s清新绿售罄

\

OPPO R9s清新绿

“清新绿”已成为时尚美学领域的参考色调,众多国际时尚大牌纷纷推出绿色时尚单品。天生具有“时尚基因”的OPPO凭借对时尚的精准把握,在2016年底推出新年红R9s之后,便开始进行“清新绿”R9s的调色,历经百余天的选材、打样和测试,最终将这款灵动清新的流行色注入到新品OPPO R9s清新绿中,成就了这款爆品。

如果说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4GB运存,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以及VOOC闪充一同构成了R9s的强大性能,那么,金属机身、精致做工和潮流色彩的完美结合,则是OPPO R9s时尚的根本原因。

\

OPPO R9s清新绿氧气主题

从OPPO R9s清新绿界面上来看,特别定制的氧气主题与清新绿机身的色调保持一致,壁纸、图标中大量使用白色和绿色,白的干净,绿的清爽,让R9s里里外外都是春天的清新与活力。

\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OPPO很善于洞察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因为,年轻人是手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不仅需要手机运行流畅、拍照出色,而且对手机的外形、色彩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他们喜欢与众不同渴望凸显个性。

近期,OPPO R9s清新绿手机作为时尚潮品,频繁出现在当红明星李易峰微电影,及林允、陈乔恩、董力的时尚大片中,凭着时尚的色彩和优雅的线条,成为众多明星纷纷推荐的时尚手机,同时,也吸引了广大年轻人的关注。

\

李易峰与OPPO R9s清新绿

\

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

\

陈乔恩与OPPO R9s清新绿

\

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

相信在一段时间内,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都会是追求时尚格调的年轻用户最想拥有的一款手机。继线上平台开售后,4月2日,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也将在全国79家体验店开启销售,快去将这一抹“清新绿”收入囊中吧!
 

关键词:OPPOR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