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篡改人民日报头版头条,ofo公关太拼了!

2017-04-01 12:41:5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共享单车市场进入白热化阶段,数家共享单车亮出十八般武艺一决高下!3月29日,一张ofo官方微信发布的ofo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的报纸图片备受关注...

随着共享单车市场进入白热化阶段,数家共享单车亮出十八般武艺一决高下!3月29日,一张ofo官方微信发布的ofo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的报纸图片备受关注,在部分吃瓜群众感慨ofo影响力了得的同时,这张图片也让不少看了《人民日报》的读者彻底“蒙圈”——

3月29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没有ofo啊,莫非我读了一份假报纸?

\

ofo厦门微信号图片

核实《人民日报》报道信息,3月29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的是《中办印发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则新闻,该文内容主要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

显然,ofo厦门官方微信发布的报纸图片实为PS图,用《ofo小黄车骑行闯世界》一文替换了《中办印发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ofo厦门官方微信号还在文中写到此文是“人民日报发布头条文章”。

与此同时,通过翻阅查看ofo其他城市的官方账号,“ofo昆明”在微信号文章中写道“ofo小黄车登上头版头条啦,这次我们上的可是人民日报”。而“ofo南京”、“ofo济南”也在3月29日发布的文章中插入了ofo PS过的《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的报纸图片。

ofo官方言论如此,PS《人民日报》造假传播一事可谓证据确凿。那么,ofo为何这么大胆,公然PS党报?

原来3月29日,《人民日报》确实刊登了《ofo小黄车骑行闯世界》一文,评价ofo是一股年轻的中国创业力量,凭借优异表现站上了国际舞台。但是,绝非ofo官方发布的登上人民日报头条,而是处于第14版企业天地版面中。

\

将报纸PS过后、并发布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言论,ofo此举想必是为了扩大自身影响力、进而突出ofo实力,却不想遭网友无情识破。

不过话说回来,ofo把登上《人民日报》的一事“加了点料”,然后进行传播。如此行为,纵然再想突出ofo自身在共享单车行业的影响力,整出PS报纸这出,实乃一大败笔。



 

关键词: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