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最高100抵500 苏宁厨卫超级品类日玩大了

2017-03-31 18:24:14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5日,苏宁厨卫超级品类日来了。苏宁易购418大促的号角已然吹响,本次以“大不一样”为主题的厨卫超级品类日的开启,将率先引爆家电狂欢,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厨卫春装焕新体验。

众多大牌助阵、海量优质产品集结,4月5日,苏宁厨卫超级品类日来了。苏宁易购418大促的号角已然吹响,本次以“大不一样”为主题的厨卫超级品类日的开启,将率先引爆家电狂欢,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厨卫春装焕新体验。

\
(苏宁易购厨卫超级品类日活动图)

一网打尽最优产品 预售价格更给力

据悉,4月5日的超级品类日,苏宁厨卫将携手A.O.史密斯、老板、方太、西门子、美的、海尔等大牌,甄选烟灶、热水器、净水、洗碗机、烤箱、消毒柜等品类的优质商品集中放量。

商品更全、优惠更大、选择更多,消费者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即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商品,省时省力又省钱,一站式购齐厨卫间所需产品。
3月30日-4月4日,活动预售已经开始,顾客提前预定付定金最高可享定金100抵用500元。

\
(图:苏宁厨卫超级品类日预售活动画面)

4月5日当天,除了爆款直降,顾客购买厨卫产品还可享受每满1000减100元、80元厨卫无敌券限量抢的福利。

为了让消费者“剁手”不“吃土”,还有超贴心的6期、12期免息券(限部分自营商品参与)来助阵,心仪产品可一并收入囊中,告别现金一时不够的烦扰。

20多款新品独家首发  消费体验新升级

三四月份,正值家装旺季,也是新品集中上新的季节。据悉,在本次超级品类日前后,共有近50款厨卫新品与消费者见面,其中有20多款均在苏宁独家首发,覆盖了烟灶、热水器、净水、洗碗机、烤箱等品类,从健康饮水、休闲省时、舒适沐浴、美食烘焙等方面,给消费者带去大不一样的体验升级。

饮用水中大肠杆菌超标等问题,已严重威胁家人健康。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的反渗透净水器AR400-J3,将呵护家人健康饮水。据悉,该款产品具有MAX3.0 plus技术滤芯3年更换,净水产出率高达75%,且有1.3L大流量,废水比达3:1,最重要的是它可过滤重金属,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
(图: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器AR400-J3)

只吃饭不洗碗,以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则可以通过购买一台西门子推出的洗碗76M620实现。该款产品拥有不锈钢控制面板和不锈钢底座全新设计,更好配套烤箱等其他厨房电器,加速省时,加强烘干,解放双手,从此“碗”若新生。

吃完饭,静享沐浴好时光。在“小海象”用户累计百万好口碑及“小海狮”年度累计10万以上销量的背景下,2017年,海尔电热水器再次升级,推出海尔EC6002-DJ。这款别名“小海豹”的新品,变频更速热,抑菌更健康,让消费者舒舒服服洗个澡,静心安眠没烦恼。

\
(图:海尔“小海豹”)

在闲暇之余通过制作美食抚慰日常繁忙紧张的神经,无疑是一种绝佳的选择。德意(DE&E) KWS2508家用型嵌入式电烤箱,拥有58大容量,8段烘烤模式,360度均匀受热。智能温控,随心烘烤,化繁为简,瞬间点燃新手的烘焙热情。

\
(图:德意KWS2508家用型嵌入式电烤箱)

全品牌阵容、超优惠价格、一站式服务,作为苏宁易购418大促的前战,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呈现?敬请锁定4月5日苏宁厨卫超级品类日。

关键词:苏宁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