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制造到智造 世椿智能将赴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7-03-31 11:3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历着风云变幻,而CITE(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无疑是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见证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历着风云变幻,而CITE(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无疑是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见证者。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主题为:开启智能时代。

CITE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国家级展示平台,聚集了近2000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规模宏大,展会共分为八个主题展馆: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智能制造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互动娱乐与双创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锂电新能源馆、IC与元器件馆、车联网展区。

\

据了解,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纲要,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重点打造智能制造相关内容展示平台,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实行与推进,机器人替代人力进入制造业逐渐成为趋势,智能制造产业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

以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机器人代替大量的人工操作是“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核心,而世椿智能作为知名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企业,将携多款创新研发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亮相CITE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4号馆。

\

SEC-400EDS-W桌面型双液点胶机

世椿智能响应智能制造走向工业4.0时代的趋势,坚持创新研发,以“工匠精神”持续为工业生产提供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应用在如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以及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等领域,以全自动点胶机代替人工操作,为“中国制造2025”促进工业生产的智能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

据悉,世椿智能在2月27日已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世椿智能,股票代码:870915),3月22日在京举行了敲钟仪式,这意味着世椿智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着实成为了国内点胶机企业当中的一匹黑马。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世椿智能自新三板上市以来的首次亮相,不仅将为大众展示行业最前沿尖端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更是世椿智能以新三板挂牌为重要契机,着力技术创新、加速转型升级、借鉴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理念、研究从制造到智造的一次全方位展示,令人万分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