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网天下小格雷学生手机专柜入驻全国百城

2017-03-29 15:2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互联网经济正当火热时,越来越多品牌开始积极布局线下渠道,是为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了解—体验—购买—售后”的消费垂直通道,在增加渠道效率的同时,也是通过线下布局搭配线上营销,是把流量攥在自己手上的未雨绸缪,令企业不至于完全受制于线上平台。

    互联网经济正当火热时,越来越多品牌开始积极布局线下渠道,是为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了解—体验—购买—售后”的消费垂直通道,在增加渠道效率的同时,也是通过线下布局搭配线上营销,是把流量攥在自己手上的未雨绸缪,令企业不至于完全受制于线上平台。小格雷学生手机亦是带着上述愿景开始进军全国百城。

 \

    拿下主力二线城市 以服务树立品牌形象
 
    一二线城市的网点,既拥有大量客流,也对企业形象升级有重要影响,是绿网天下重点布局的市场版图。在广州,市场团队一举取得六家明星门店的专柜合作,影响力到达广州市海珠、荔湾、番禺、越秀、白云五大区;在重庆;新春刚过,鲁能、渝北、南坪、大渡口、九龙坡、两江新区等11家小格雷手机专柜齐开业,创造了一批消费高峰;在长春,10家小格雷手机专柜,密集占据了长春市的核心地段,并且通过与天翼营业厅深度合作,获得了大量精准流量和曝光度。
 
    而线下专柜的密集出现,不只填补了区域市场上学生手机这一重要垂直细分领域的空缺。也意味着,绿网天下的服务网络通过销售网点的延伸,实现了进一步的扩大,今后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
 
    挺近三四线城市 打赢渠道下沉硬仗
 
    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的消费主战场在不断扩展转移,从线上到线下,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城市。据全国手机连锁卖场的数据显示:中国手机消费者的换机周期已经从过去的12个月延长至18个月,市场或将逐步进入零增长时代。但另一方面线下市场依然保持强增长态势,特别是传统行业大牌影响力未覆盖到的三、四、五线城市,依然有着很大的增量空间。做好渠道下沉工作,对今后手机行业竞争有着战略级意义。
 
    甘肃,是绿网天下挺进中西部市场的战略前哨,宛如一夜春风来,全市八家专柜齐上线,展现出了绿网天下誓要打好这场线下渠道扩张战的魄力;河北,新开专柜既覆盖到石家庄、唐山、沧州等主要城市,也到达了河北省众多县级地区,令小格雷学生手机的渠道网络进一步扩大;江西,小格雷还和当地电信易购通平台合作,在新学期掀起一波学生手机购机热;内蒙古,初春三月,虽然还偶有寒意,但市民迎接小格雷专柜的热情满满,家长粉丝们都在说,“怎么才来!”由此可见,在线下绿网天下已经凭实力赢取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
 
    “软+硬”实力重拳出击 赢得口碑和业绩
 
    而回归到线下后,绝不是去打传统的价格战,要赢取用户靠的必定是技术、资源、服务浓缩汇聚的“价值”。绿网天下在智慧教育领域拥有12年的技术沉淀,也有大量可靠的教辅资源合作方,还有一只训练有素的市场运营服务团队,三位一体的小格雷学生手机,必将成为学生手机细分市场里的一支劲旅。
 
    在实地的专柜体验中,小格雷收到了很多家长的赞许,有人表示,“试用过小格雷手机,网址过滤、软件管理、在线学习这些功能确实很强大,而且还能有效防沉迷,给孩子用再适合不过”。专柜所在店长也表示,“给学生用的手机,一直是很多家长咨询的问题,他们既关心学习功能是否强大,又担心孩子会不会过渡使用,小格雷手机针对性解决了家长的担忧,现在是越卖越火的势头”。随着线下渠道网络的铺开,越来越多地方能看到小格雷学生手机的靓丽身影,而“专为学生而来”的标语,也通过用户的实际体验更加深入人心。
 
    从小格雷学生手机的热销,可以看到社会对青少年电子产品沉迷问题的关注,以及竞争加剧的现代生活里,家长对可管控的“学生手机”和高效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小格雷今后还将坚持从这两大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提高产品和服务,守在青少年健康成长之路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