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大事件:摩拜再次“住”进腾讯微信钱包页面

2017-03-29 15:11: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第一智能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又要发大招了!3月29日,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

全球第一智能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又要发大招了!3月29日,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9亿人的口袋”。

即日起,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位列第一名。用户只需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体验摩拜智能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和腾讯密切“牵手”,不仅引起业内震撼,带给用户的福利也是“杠杠的”。

\

摩拜之前推出的“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用户不仅可以享受2小时免费活动,还可以最高领取100元现金红包。如今,摩拜单车又为用户们送出了一份“大礼”。 用户打开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并扫码用车,骑行结束锁车后将获得包含30天的免费骑行“红包”,用户能够与最多10位好友一起分享免费骑行天数,每位用户最多可累积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

不仅有红包车的惊喜,还有30天的免费骑行“大礼包”,从用户角度来说,骑行摩拜单车简直就是一次无以伦比的惊喜、刺激游戏。微信30天免费骑行这一新鲜玩法是摩拜单车回馈用户的最新举措,将使城市居民享受到更加经济实惠的短距离出行服务。

作为拥有9亿活跃用户的的国内第一大网络公司,腾讯是摩拜单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一直在各个领域进行合作,这次摩拜单车入驻微信,更是双方合作战略布局的全面升级,在入驻微信钱包后,摩拜单车面向海量的微信用户提供了三种无需离开微信即可体验智能共享单车的方式,创造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扫码用车体验。

通过微信的广泛覆盖,摩拜单车将能够触及和服务更多城市居民,吸引更多新用户快速体验并沉淀为摩拜单车的忠实拥趸,摩拜着力打造‘智能’共享单车和‘智能锁’所带来的持久优势将被进一步放大。

\

腾讯方也一直看好摩拜单车巨大的市场潜力,认同摩拜单车的发展理念和价值观,腾讯发言人表示,这次合作,从小程序、‘扫一扫’解锁用车到开通第三方服务九宫格,摩拜单车与微信保持着紧密互通,新的尝试将为微信用户创造非凡的共享单车出行体验。

2017年以来,共享单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微信携9亿高活跃度用户入局,为这场战争增添最大胜负手,摩拜单车将因此获得其余玩家无法企及的强大助力,独享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群,而排名第二的ofo以及更靠后的玩家只能“目送”摩拜单车在腾讯和微信的双重保驾护航下一骑绝尘,率先突出重围。



 

关键词: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