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旗舰新品半壁江山 苏宁暴风节再掀电脑抢购潮

2017-03-28 17:30:51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7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暴风节如期而至,这是今年以来,电商平台第一次贴有“抢购”标签的给力大促。暴风节,熟悉苏宁电脑的人并不陌生:2016年,苏宁电脑首次开放“暴风价”,购机福利的全面爆发,价格优势让平淡无奇的3月熠熠生辉,受到消费者一致点赞。

3月27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暴风节如期而至,这是今年以来,电商平台第一次贴有“抢购”标签的给力大促。

暴风节,熟悉苏宁电脑的人并不陌生:2016年,苏宁电脑首次开放“暴风价”,购机福利的全面爆发,价格优势让平淡无奇的3月熠熠生辉,受到消费者一致点赞。

\

暴风节俨然是一场抢购风暴,这并不是说产品备货不足,而恰恰是力度到位。价格方面,苏宁电脑推出:华硕轻薄本5折起、联想960显卡游戏本3999元的走心组合,无论是时尚轻薄还是炫酷游戏都能找到很好的触点。

此外,每天10点、12点、15点以及20点,消费者可超低价抢购YOGA、华硕轻薄本、惠普彩色打印机以及希捷硬盘等好礼,其中联想YOGA3抢购价仅需999元,创造历史新低。

\

2016年暴风节的成功举办,给足了供应商信心。记者发现,各知名品牌均开放暴风节专场,通过满减、每减、直降、买赠、金融分期等多种福利让消费者买到更贴心的产品。以戴尔为例,此次主推微边框笔记本,主题定为“暴风来袭,框不住”,同时推出全场买赠、领券、12期免息等三重优惠。

本次暴风节还设置了新品楼层,联想拯救者Y520、iPad新款以及魔法师烈焰游戏台机赫然在列。一般而言,PC产品新品在一季度凤毛麟角,而苏宁易购无疑成了大赢家,依托O2O模式以及新品首发优势,揽括了平台大部分的旗舰新品。3月25日,苏宁联想推出基于电竞基因定制机型——拯救者Y520,这款被联想誉为“拯救降临”正规血统的游戏本,也为暴风节全面爆发送来重磅炸弹。

\

苏宁、微软、英特尔与OEM厂商打造的“新机汇”也开放了专区,展现更多更轻薄、更强劲的新一代PC,让消费者领略科技带来的轻薄之美,从根本上回答了如何选购笔记本的难题。此次,新机汇进一步深化使用情景,推出购指定机型送50元超市券的超值优惠包;在核心城市门店购机还可享受滴滴专车送回家的暖心服务。

行业人士认为,只有理解用户需求的平台才能取得长效发展,一季度是电商大促节点空白期,此时消费诉求怎么满足?苏宁电脑正是准把握了消费“痛点”,在三月底顺势启动暴风节,集中推出购机福利,当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关键词: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