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牯牛降四季验客大赛盛大开幕

2017-03-27 18:26:35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5日,由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委会、石台县牯牛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石台牯牛降四季验客大赛”正式启幕。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摄影达人——同程验客及7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国体验者开始了为期3天的“石台牯牛降春季摄影采风之旅”。

3月25日,由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委会、石台县牯牛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石台牯牛降四季验客大赛”正式启幕。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摄影达人——同程验客及7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国体验者开始了为期3天的“石台牯牛降春季摄影采风之旅”。他们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联动宣传,通过镜头与文字的精心记录,为大众展示了石台牯牛降作为一个兼具山水景区的阳刚之气和轻柔之美,还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的景区形象。

\
(图片来自同程验客@NANA酱)

此次活动中,同程验客围绕“微笑金花海,幸福牯牛降”的主题,先后对石台牯牛降油菜花海、龙门潭景区、四叠泉瀑布、田园风光、严家古村落等景点进行了深度游览采风。体验期间,10位验客以专业而独特的视觉审美,通过镜头和文字全面展示石台牯牛降的自然风采,深度挖掘石台牯牛降的自然与人文之美。通过微博微信的互动性与即时分享性,立体展现了是石台牯牛降的地形象,提升了大众对其的品牌认知度。同时,  验客还运用最新的720全景技术、无人机航拍全面展现石台牯牛降纯净的自然风光,让广大游客能够身临其境地了解景区风貌。

\
(图片来自同程验客@阿陆)

7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体验者跟随同程验客,一起体验了石台牯牛降纯净天然的山光水色,品尝了石台最地道的特色美食,并在三棵树油菜花海和同程验客一起留下了灿烂的笑脸。石台牯牛降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淳朴热情的民风给外国体验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还想再来石台牯牛降游玩。

石台牯牛降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皖南三大高山之一。因其山形酷似一头牯牛从天而降得名,以雄、奇、险著称,山岳风光秀美绮丽。“绿色、自然、原始、低碳”是牯牛降的四大主题,被生态学者称为“绿色自然博物馆”和“野生动物种群的基因库”,同时也是被32个国家驻华使节所公认的“中国原生态首选旅游目的地”。

\

\
(图片来自同程验客@厘米数位)

同程验客本着互联网时代“分享创造价值”的经济理念,开创了旅游行业“社交分享消费”的新模式——验客大赛,以社交分享实现旅游目的地体验升级,全面提升旅游目的地知名度。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横跨30省58个城市,举办了近300场验客活动,产出20万篇游记攻略。本次石台牯牛降四季验客大赛将分春、夏、秋三场晋级赛及冬季总决赛进行,春季赛的精美游记将于2017年4月9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攻略平台首发。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验客们的游记攻略,一同探秘石台牯牛降之美。此次验客大赛参与的多位重量级摄影师,将把石台牯牛降的美景定格于光影、文字之中,让全国乃至世界游客一起感受到石台牯牛降景区的魅力。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