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环保!苏宁“蓝天计划”燃油添加剂上市10天卖断货

2017-03-24 16:28:47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0日,苏宁易购正式发起“2017蓝天计划”攻略,引发业内关注。期间,苏宁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独家推出了3款高效环保燃油添加剂产品。目前,首批200万瓶产品已被抢购一空。

10天,200万瓶售罄。

3月10日,苏宁易购正式发起“2017蓝天计划”攻略,引发业内关注。期间,苏宁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独家推出了3款高效环保燃油添加剂产品。目前,首批200万瓶产品已被抢购一空。

\
(苏宁易购“蓝天计划”爆款新品)

同呼吸共命运,苏宁“蓝天计划”助推“雾霾歼灭战”

工业污染和交通污染(主要是汽车尾气),被认为是雾霾的“罪魁祸首”。想要打好蓝天保卫战,对于交通污染而言,严格控制机动车数量的过快增长的同时,提高机动车用油品质和燃烧效率是迅速改善大气质量的当务之急和有效捷径。

随着全民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少有车族已经在关注使用更加清洁、节能的能源产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燃油添加剂来提升汽车的燃油效率。
在“雾霾歼灭战”的关键节点,苏宁“蓝天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立足国家宏观环保政策和环境改善热点,联合中石化润滑油强势推出多款绿色环保燃油添加剂明星产品,倡导高效燃油,削弱机动车尾气危害。

\
(苏宁易购“蓝天计划”启动)

苏宁“蓝天计划”中所推出的3款“抗霾利器”分别为:长城铂金尊享装油箱宝80ml、长城5X高效燃油系统清洁添加剂和长城燃油宝车用汽油清洁剂。
作为“蓝天计划”核心爆款,该系列产品可有效保障油路畅通、祛除积炭、改善性能、环保排放、降低油耗、提升动力、消除汽车怠速不稳。其中有着“汽车清道夫”称号的苏宁定制版长城燃油宝,可彻底清洁,瞬间提升汽车动力,改善汽车驾驶性能,降低汽车燃油消耗及尾气污染排放等现象。

\
(“汽车清道夫”苏宁定制版长城燃油宝)

上市10天销售突破200万瓶,“蓝天”爆款一度脱销断货

自3月10日首发日起, 3款苏宁定制款高效环保燃油添加剂市场反响强烈,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线下全国近4000多家实体店同步发力,掀起了 “清洁高效环保”的全民抢购浪潮。

“作为一名老驾驶员,我深知燃油添加剂对燃油效率提升的作用巨大。在国外,机动车燃油添加剂的使用普及率相当高,在首都北京,面对严重的雾霾,我们有义务降低私家车的尾气污染,真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北京市民曹先生指着手中的燃油添加剂说道。

截至3月20日,苏宁定制款燃油添加剂上市仅十天销售量便已突破200万瓶,产品一度出现被抢购断货现象。郑州刘师傅:“前些天买了几瓶,用了以后车子动力明显增强,今天来多买几箱,听苏宁销售人员说,产品除了增加汽车动力以外,还能祛除积炭,对汽车起到‘清肺’功能。给自己的爱车搭配点‘保健品’,自己开的也更踏实。”

“酒香不怕巷子深,何况‘巷子’宽又广。三款良心燃油添加剂产品,作为环保卫士先锋,一经上市好评如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苏宁易购则充分发挥O2O渠道优势,借助不断强化的物流配送能力,为产品的销售实现爆发式增长开通了极速快车道。”苏宁汽摩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大明介绍。据悉苏宁“蓝天计划”的战略版图除了绿色燃油添加剂之外,新能源汽车、摩托车的战略布局也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苏宁汽摩经营中心正全面联手合作伙伴在产品技术、供应链、产品运营、区域合作、包销定制、产品差异化、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汽摩车品零售市场。

关键词: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