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春游摄影大赛在即 苏宁易购相机装备节传授必杀技

2017-03-23 18:4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是春季旅游最好时节。赶上清明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放松。朋友圈里,一些旅游照片开始多了起来,预计未来半个月,就又要进入“看朋友圈环游世界”的节奏。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是春季旅游最好时节。赶上清明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放松。朋友圈里,一些旅游照片开始多了起来,预计未来半个月,就又要进入“看朋友圈环游世界”的节奏。

要想赢得这次“朋友圈摄影大赛”怎能少得了专业设备,于是每年到这个时节,为自己的出行找位好“机”友必不可少。

远离选择困难症 新手小白如何选相机

但是说到相机,很多人在如何选购相机这第一关就犯了难。面临越来越多的相机品牌、主机、配件型号,很多消费者都会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尤其对于刚想学习摄影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困难症更让他们纠结。

为此,记者专门联系了苏宁云商数码公司照摄采销中心副总经理岳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介绍一些在选购相机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需要关注的是相机的速度,即对焦速度、连拍速度、以及图像存储速度。对于没有构图概念的摄影新手,高速连拍可以保证画面的准确记录。

第二,选择一款高容错率的相机。容错率指的是分辨率、高感光度、以及支不支持RAW的格式存储,这三个功能和参数可以让新手拍出的照片画质得到基本保障,有更大发挥空间。

第三,相机的自我防护能力。新手们通常都会有些“笨手笨脚”,一款自带应急保护功能的相机,可以有效保护相机的磕碰和由于操作不当而导致照片误删、损坏。

“以上只是简单介绍,想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相机,还需要选择正规的渠道,保障亲身体验和售后维护。同时,相机的更新换代很快,玩法也很多,加入一个可以持续学习交流的社群也很有必要。” 岳盛说道。

苏宁摄影俱乐部,提供购买、指导使用的一站式服务

有了好的装备之后,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也是一个技术活。相机的拓展性极强,各种组合玩法奥妙无穷。一个不懂摄影的人,拿着顶级装备的相机也无法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而很多新人都会因为缺乏专业的指导,一直在摄影门外徘徊,不得要领。所以如何找到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很多消费者老大难的问题。

苏宁云商数码公司创立的“苏宁摄影课堂”,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分享平台。消费者可以去线下门店,实地体验感受,并有专业人员在旁解说介绍,帮消费者选购适合自己的相机。

\
(苏宁摄影课堂)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造,苏宁数码课堂运营已趋于成熟。每月都会举办多场外拍活动和传授摄影技能的摄影课堂,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2016年摄影课堂全国各地开花结果,共计完成1500场课堂活动。

课堂集知识培训、产品介绍、器材体验、模特实拍等形式,为摄影爱好者打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同时还会经常联合各大相机品牌举办一些摄影比赛,让摄友们切磋交流摄影技巧。让摄影新手快速入门,并可以在其中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摄影小伙伴。

\
(苏宁&索尼摄影大赛)

据岳盛介绍,2017年,数码公司将联合佳能、尼康、索尼、JVC、理光、卡西欧等诸多数码品牌规划2100场以上摄影课堂。更将融入数码新奇特产品、机器人、航拍器材等新鲜元素,打造全新升级版的数码课堂。

\
(苏宁摄影外拍)

苏宁联合诸多品牌,打造春游特惠“出行装备节”

3.23-4.4期间,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出行装备节”活动同步打响,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卡西欧等各大相机品牌给出了给力的折扣,还有多款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口碑相机也都参与了活动,为用户带来了多种选择。此次装备节,苏宁易购准备了多款优惠套餐,并同步借助线下实体店,为准备购买相机的消费者提供价格和服务的双重保障。

\
(3.24-4.4苏宁推出相机出行装备节)

据悉,本次装备节期间,购相机即可参加4999元旅游大奖抽取。线下门店即日起推出定金10倍翻活动,预交10元抵100元。线上则为消费者准备了现金抵用券、春游烧烤炉、兰蔻口红、摄影包、屏幕保护贴、UV镜等大批福利。

苏宁云商数码公司照摄采销中心副总经理岳盛介绍,此次苏宁易购“出行装备节”有三大亮点,一是苏宁特有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到线下实地体验之后再购买,在后续的产品服务上也更放心。二是苏宁联合各大品牌,集结海量商品品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折扣。三是依托集销售、学习、服务为一体的苏宁“摄影课堂”,为消费者提供购机、学习、提升、保养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