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重庆站3月交易额过亿

2017-03-22 20:58:58来源:威易网作者: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截止2017年3月22日,瓜子二手车重庆站3月交易额已超过亿元。重庆成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瓜子二手车本月在全国范围内第三个实现月交易额过亿的城市。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截止2017年3月22日,瓜子二手车重庆站3月交易额已超过亿元。重庆成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瓜子二手车本月在全国范围内第三个实现月交易额过亿的城市。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瓜子二手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放心的二手车交易服务,这是我们的创业初衷,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企业社会价值的基础。重庆是瓜子二手车最为看重的城市之一,我们会继续完善和提升产品,让更多重庆市民享受到瓜子二手车提供的优质二手车交易服务。

\

重庆是中国的汽车重镇。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网站数据显示,至2016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1.94亿辆,重庆的汽车保有量已位居全国城市排行榜第三名。随着二手车新政的逐步落实,重庆近年来二手车的交易规模交易量也有了大幅度增长,发展势头看好。而随着政策的利好及二手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重庆二手车交易量在2017年有望创新高。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重庆站3月仅用22天就实现月交易额破亿,一方面是得益于政策利好,使得二手车市场出现井喷;另一方面也是由于瓜子二手车的直卖模式简化了二手车交易过程,并通过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全面改善了用户体验,大大提升了人们对二手车交易的信赖和认可。

同时,瓜子二手车还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发展。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方面,瓜子二手车推出行业内最严格检测车辆保障体系——“五查一保机制”:五查包括车况信息人工核实,专业评估师上门259项检测,销售带看环节核实车况,通过第三方机构公开的信息核准车辆真实情况,过户前整车专业复检;一保为设立2亿元用户保障基金,在用户遇到问题时,启动先行赔付机制,全面有效地保障消费者利益。正是这一系列举措,为瓜子二手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杨浩涌表示,借助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春风,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完善检测体系并提高服务能力,全面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