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共享单车 每7人就有1人骑摩拜

2017-03-22 18:05:43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骑进33个中心城市,投放单车总量超过100万,共享平台累计已完成达到4亿人次骑行,摩拜单车注册用户量已达数千万量级。

从上海开始,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宁波、厦门、佛山、武汉、昆明、南京......,迈入一个个城市,摩拜单车一步步发展。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骑进33个中心城市,投放单车总量超过100万,共享平台累计已完成达到4亿人次骑行,摩拜单车注册用户量已达数千万量级。其中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的摩拜单车数量超过10万辆,摩拜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

服务渗透率第一名 用户量攀升

3月22日,权威市场调研公司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据该报告显示,2016年11月-2017年2月底,在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出行服务渗透率稳居业内第一名,仅2月20日至26日这几天的周用户量高达769.3万人,出行服务渗透率就高达13.9%,而ofo的周用户量还不及摩拜的一半,服务渗透率仅有6.7%,比摩拜低了7.2个百分点。

\

严格把控运营细节 使用更贴心

在普通消费者心中,摩拜单车优点很多,设计专业、坚固耐用、时尚醒目、无桩借还车、APP流畅快捷、移动扫码,并且费用低廉实惠。

家住天津王先生告诉记者,“和别的共享单车比,摩拜小橙车容易找啊,出了小区门口,就放着几十辆呢。”摩拜团队更加注重细节的把握,根据用户行为习惯和后台数据测算出每个投放点和数量和位置,触手可骑的小橙车方便了每个摩拜用户的使用。

\

科学技术实力雄厚 坚持创新中

据了解,摩拜共享单车一直注重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摩拜仅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的专利已经达到29项之多,涵盖自行车车身、智能车锁、电机系统、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建立起与微软、沃达丰等国际顶尖科技巨头的深度合作关系。摩拜单车的海外运营提供技术支持由微软Azure云操作平台量身打造,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与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先驱沃达丰共同完成。

摩拜运用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不仅实现了单车实施高效管理,而且保障了摩拜用户的骑行安全,只为给予用户更加舒适、安全的骑行体验。因此,摩拜才成为最受欢迎的共享单车品牌,每7个人中就有1人选择骑摩拜。



 

关键词:摩拜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