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全开 红色版iPhone、新款iPad苏宁易购开放预约

2017-03-22 17:51:56来源:威易网作者:

记者了解到,苹果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同步开放新品预约渠道,第一时间解决了果粉“去哪买”的问题,即日起,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门店均可直接预约。

3月21日,苹果发布2017年度新品红色版 iPhone,以及新款iPad,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苹果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同步开放新品预约渠道,第一时间解决了果粉“去哪买”的问题,即日起,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门店均可直接预约。

\

苹果此次发布的新品中,红色版iPhone 7最引人注目。这款被果黑戏称为“姨妈红”的产品,一上线就博得了众多关注,表面采用标准的阳极氧化铝加纳米金属喷砂,非亮黑版的特殊表面。此外,红色版iPhone 7/7 Plus采用的是白色面板。现在登录苏宁易购,即可预约红苹果。

此次除了可以预约iPhone7和iPhone7 Plus红色特别版,在苏宁易购也可以预约新品iPad所有版本,有银色、金色和深灰色可供选择,价格与官网价格一致:32GB和128GB WLAN版机型售价分别是2688和3488元。按iPad家族新品特性,9.7英寸iPad将延续火爆热销的趋势。

\

据悉,新品iPad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64位A9处理器、前置120万(FaceTime HD)+后置800万(可拍摄1080p HD视频)像素组合摄像头、32GB/128GB机身存储、iOS 10系统,支持无线网络和4G LTE,电池续航时间大幅提升,单次充电最长可以达到10小时。

新品iPad不但价格较低,而且9.7英寸的设计还赋予iPad更卓越单手握持体验以及更高的便携性支持,轻至469克、薄至7.5毫米。多场景的友好型操作体验,当然更受果粉青睐,也许正如苹果文案提及:为随身而行打造。

为助力新品上市首发,苏宁为果粉度身定制任性付“三零分期”(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购机福利。以购买2688元的32GB版本WLAN版iPad为例,最高可申请分为六期,每月448元,折合到每天不到15元,每天仅需一杯奶茶钱就可以把爱机带回家,预约购买还可享受50元苹果原装配件券专属好礼。与此同时,即将上线的红色iphone7四个型号将全部享受任性付12期免息。

值得一提的是,高校学生用户将享受“教育优惠购”政策,携学生证到苏宁易购门店购买新品iPad可获赠价值100元的App Store 充值卡;此外,苏宁易购双线开放以旧换新活动。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iPad新品预约无需支付任何费用,预约成功的用户将在正式发售前30分钟收到苏宁易购官方短信提醒,并享受优先购买权。从以往iPad发售经验来看,依托优势的O2O模式以及急速达服务,在苏宁易购预约购买的果粉都会在最短时间收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