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商机 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加盟

2017-03-22 15:38:18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橱柜行业发展到今天,传统板式橱柜已遍地都是,同质化严重,危害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利润是越来越低,众多板式橱柜店转型是大势所迫。

随着橱柜行业发展到今天,传统板式橱柜已遍地都是,同质化严重,危害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利润是越来越低,众多板式橱柜店转型是大势所迫。家用不锈钢橱柜的出现,给橱柜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不锈钢橱柜因其外观前卫,容易清理的特质,因此受到大众的喜爱。

不锈钢橱柜是厨具行业全新品类,完全打破了板式橱柜同质化的竞争状态,是欧美等发达国家流行产品,是中国家庭迅速兴起接受的厨房新产品。欧景乐作为不锈钢橱柜产业上的领头企业,在工艺技术的突破,实现了各种风格外观效果,已逐渐成为家庭橱柜的新风向。

\

欧景乐自成立以来,秉承用工匠精神专注不锈钢橱柜制造,外观设计上更是一丝不苟,自问世以来,橱柜屡受好评,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因此收获了众多加盟商。3月,欧景乐不锈钢橱柜迎来了湖南怀化范小姐的加盟。据知,范小姐拥有自已的装修公司、高档电器以及三千平方高端家居的独立卖场。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品牌除了看中其产品质量把关严格,每一道工艺都要经过严格检测,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是零瑕疵,确保每个家庭的不锈钢橱柜都是精品;更有业内首创5A标准橱柜,无甲醇、不发霉、不变形、不变色、管用30年,加速其家居装修产业链更加完善,更具有竞争力。

\

此外,欧景乐不锈钢橱柜在外观上坚持以‘中国风’格调为主,形成了古典系、现代系、欧美系、糖果系四大系列。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持原创,采用高端金属烤漆工艺,不断创新,打造各式各样的造型,推出不同颜色的产品,打破人们对不锈钢橱柜的传统印象。这些成果促使欧景乐实现了品牌产品大众化的定位要求,只有让千万家庭消费得起的不锈钢橱柜才是好橱柜,才是品牌,才会成为未来畅销的产品,才会成为加盟商首选财富行业。

\

由此可见,欧景乐深受加盟商的喜爱绝不是只靠运气,更多的还是它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创新。随着不锈钢橱柜在消费者中的不断走俏,欧景乐的商机和潜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