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CES发布的无边框电视终于要登陆国内了?

2017-03-22 09:18:11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1日消息,那边小米电视刚发完类似红米手机的电视新品,这边乐视电视憋的大招已经在路上。就在刚刚,乐视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海报,海报主视觉Unique几个英文字母十分醒目,翻译成中文意思为“独一无二”。

3月21日消息,那边小米电视刚发完类似红米手机的电视新品,这边乐视电视憋的大招已经在路上。就在刚刚,乐视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海报,海报主视觉Unique几个英文字母十分醒目,翻译成中文意思为“独一无二”。3月29日,与你一起见证。能被称为独一无二的超级电视,会不会是乐视今年1月在CES上发布的量子点无边框电视呢?

\

此前,乐视举办“春天的故事”发布会前夕就有不少人猜测乐视会趁热打铁发布CES上推出新品的量产机。但事实并如此,乐视发布了三款超4新品,超4 X70、超4 Max65以及超4 Max55。

有媒体询问今年初1月,乐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上推出的无边框量子点电视U65为何没有发布时,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我们不仅想做好的产品,也总想以最快的速度发布上市。其实一个好的产品是打磨出来的,就像珠宝一样,早一天上市晚一天上市不会磨灭了产品本身的价值,为什么不让这个团队把它打造的更好,更稳定,更漂亮,然后再发布。乐视超级电视总设计师王智补充说,“我们今年的产品挺多的,CES上看到的产品肯定会择机发布。”根据梁军和王智的话来看,乐视在CES推出的无边框超级电视在3月29日发布的可能性会很大。

\

从CES的报道来看,超级电视U65采用无边框屏幕设计,全玻璃机身的设计语言,使用玻璃材质背板替换传统电视机的塑胶或金属背板,同时使用康宁Iris玻璃导光板替代传统的塑料导光板。这种“全玻璃”设计,不仅实现了6.9mm的整机超薄和极高的机身强度,玻璃背板采用了内层拉丝纹理印刷工艺,搭配晶莹剔透的全玻璃机身,宛如艺术品。

另外,全球首台支持WiHD无线连接的分体电视Max55 Wireless,也是乐视在CES上推出的重磅产品。此外还有全球最高色域覆盖率的X55WCG,以及加入量子点技术的85吋uMax85Q。

这几款新品也极有可能在3月29日发布。一般情况下,产品越是独特受关注度也会越高,用户的期待值也越高,与其说对于此次发布会是否发布无边框电视的猜测,不如说是对于无边框电视发布的期待,期待乐视带来的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