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春日为万家“焕新” 全品类小家电打造优质生活

2017-03-21 18:15:52来源:威易网作者:

纵观当下的家电品类,大家电是生活必备,小家电亦与人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3月22日,苏宁易购迎来了以“万家焕新”为主题的小家电类目日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丰富的生活电器产品。

纵观当下的家电品类,大家电是生活必备,小家电亦与人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3月22日,苏宁易购迎来了以“万家焕新”为主题的小家电类目日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丰富的生活电器产品。

\
(苏宁生活电器3月22日类目日)

春日“焕新”好时机  爆款产品一站式购齐

从市场需求来看,小家电市场正处于空前增长期,据统计,2016上半年中国小家电产出量已超4.52亿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7%,实现量价的双赢。一方面居民对大家电的普及基本完成,对小家电的追求不断提升;另一方面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快速提升,也促进了小家电更新换代频率,且新生代消费主体对产品内在“品质”的要求也不断刷新。由此可见,小家电产业在未来有着难以估量的发展前景。

为此,3月22日苏宁易购生活电器将携手众多小家电知名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以“万家焕新”为主题的小家电超级类目日活动。以高品质产品和大力度优惠,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
(3·22春心荡漾海报)

本次活动,根据天气特征与消费者的需求,苏宁易购与各大品牌推出众多特色小家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生活。如考虑到春季风雨天气较多,小狗吸尘器D-928、科沃斯TEK 无线手持吸尘器 AK47-LB、布鲁雅尔(BLUEAIR)家用型空气净化器270E Slim等环境类小家电成为改善家居环境的主推产品,受到用户追捧。

\

同时,为了让用户的生活更舒适便捷,九阳(Joyoung)JYZS-K423紫砂电炖锅就值得推荐。这款产品能够实现12小时定时预约,早上备料晚上下班就可以喝到香浓鸡汤,为消费者们的春天带来动力。

用优品改变生活 花样活动更优惠

此次小家电超级类目日狂欢活动在3月22日当天开启,汇聚美的、苏泊尔、九阳、格兰仕、飞利浦、科沃斯、AO史密斯等众多小家电品牌,上百款热销好货。记者了解到,活动当日将有四场9.9元起的秒杀,更有千元红包可抢,提前抢劵可实现满200减20、满300减50、满500减100等折扣,十分优惠。为了满足用户所有的购物需求,这次类目日部分自营产品可享任性付12期免息,更有机会得到杨洋签名海报。“从厨房家电到家居环境电器,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由内而外的春季除尘焕新活动。”苏宁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了保障销售产品的质量,自2016年,苏宁生活电器公司就成立了“苏宁优品工程”项目,邀请国家认证检测机构和专家为小家电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此外,苏宁易购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平台战略,易购直营店深入三四线城市,为更多用户提供了零距离体验小家电产品的机会,数以万计“优品工程”商品被成功送到消费者家中,普及更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超级类目日,更多爆款小家电可登陆苏宁易购生活电器页面找到,苏宁易购致力于解决用户衣食住行中遇到的种种生活囧境,让用户更轻松的享受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