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椿智能:从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让你了解智能制造

2017-03-21 17:43:0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的上涨,全球制造业开始重视自动化技术的投入,中国亦不例外。巨大的需求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发展大潮...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的上涨,全球制造业开始重视自动化技术的投入,中国亦不例外。巨大的需求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发展大潮,市场上涌现出一批颇具实力的品牌企业,如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椿智能)。据悉,2月27日,世椿智能已成功登陆新三板,正式与资本市场对接。3月22日,世椿智能还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挂牌敲钟仪式。

记者了解到,世椿智能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的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主要包括: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

\
 

据世椿智能介绍,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应用非常广泛,目前在诸多制造业生产线上均可见到其身影。以世椿智能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点胶机、灌胶机等产品来说,在工业生产中,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点胶,比如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印刷电路板、彩色液晶屏、电子元器件、电子部件、汽车部件等等。

\

世椿智能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水平。据世椿智能介绍,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产品功能不断完善和品质的持续提升,每年公司新增客户200多家,用户对世椿智能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灵活性给予众多好评。

\

以世椿智能旗下SEC-J450-S系列在线式自动喷涂机为例,我们来看看其具体的产品介绍,或可从中窥视到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对于工业制造带来的影响力。

1、采用工控机+板卡控制,17寸正屏显示器显示、操作方便,编程简单;

2、编辑工作程序时,操作者可以根据PCB板上元件之间的宽度不同而选择不同的喷枪,并可以根据PCB板上元件高低的不同任意上升下降;

3、设备能储存所有已经编辑好的程序,操作者可以根据不同的PCB板调用相应的程序;

4、自动防固化功能,能有效地防止因胶水干涸而堵塞胶枪与胶管;

5、设备自带UV检测光源,喷涂过程中可实时观察喷涂效果;

6、使用两种喷胶阀分时使用,可进行选择性带斜角涂覆作业,避免喷涂到所选择的区域外,从而免去覆膜、去膜及修复过程:

7、自动涂覆,流水线作业,大大提高了产能。

8、每个产品上三防漆涂覆量和厚度一致,产品一致性高,三防品质稳定可靠。

9、节约人工,节约了防护胶纸等耗材成本和节约了贴和拆防护胶纸时间,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和提高了人工利用率。

10、机器采用全封闭结构,有多角度的废气回收和排污系统,避免车间空气受到污染,保护了员工身体健康,创造了安全的工作环境。

\

从以上产品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对于制造生产线的重要性非同一般。而这也是世椿智能始终坚持创新研发的终极意义所在,为工业制造商大大节约成本,提高产量和生产良率。

世椿智能自成立伊始,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工厂智能化而持续创新,为成为全球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导品牌而不懈努力。为推动我国工业向智能制造迈进,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世椿智能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流体控制设备设计、制造和实践应用经验,形成了独有的流体控制设备产品系列,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世椿智能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