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椿智能挂牌上市新三板:知名“点胶机”是怎样炼成的?

2017-03-21 16:25:21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所周知,人不可能一出生就体格健硕、经验丰富,企业亦是如此,也有一个出生、壮大的过程,并且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被病痛折磨...

众所周知,人不可能一出生就体格健硕、经验丰富,企业亦是如此,也有一个出生、壮大的过程,并且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被病痛折磨,甚至夭折。雄关漫道真如铁,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急流勇进,做大、做强,在这个发展飞速的时代,唯有那些不断适应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思路,同时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才能突破重围,成为行业翘楚,而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世椿智能 证券代码:870915),就是这样的企业。从点胶机发家,历经风雨辉煌十一年,世椿智能成为了国内流体应用控制设备的知名品牌。

\

2005年伊始,世椿智能开始着手研制点胶机产品,踏足点胶机行业。2006年3月,世椿智能自主研发了第一代点胶机SEC-360BD和点胶机SEC-300ED,2007年与2008年,世椿团队又相继研发出中国第一台导电胶异形点胶机和第一代电磁炉面盖自动装配线,世椿智能因此一时声名鹊起,并于2009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此后,世椿智能又自主研发出了水平关节机器人和真空灌胶机。坚持创新,多年奋战,如今的世椿智能已成为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凭借拥有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自动点胶机核心技术,世椿智能旗下的点胶机产品,包括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不仅得到了国内国外专业机构认证,而且被广泛应用于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LED照明等制造领域。一次次开拓创新点胶机产品,一次次与知名企业单位精诚合作,使世椿智能声名远扬,产品广受好评,领先业内的多数竞争对手。

\

厚积薄发,一路前行,今年2月27日,世椿智能正式挂牌上市新三板,并即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举行挂牌敲钟仪式。从专业生产点胶机到全面研发流体控制应用设备,如今,世椿智能已发展出一条以流体控制为核心上下延伸的自动化生产线。自成体系,继往开来,世椿智能点胶机的发展,不断推动着迈进工业4.0时代的脚步,谱写中国制造智能化的未来。

\



 

 

关键词:世椿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