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Gofun推“1元8小时” 开启两个月钜惠

2017-03-21 14:45:15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Gofun出行布局青岛的200辆新能源汽车全部投入运营,即日起市民可以像使用“共享单车”一样,在李沧区、市南区以及崂山区的Gofun停车点位享受汽车随取随还的服务。

日前,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租车品牌Gofun出行布局青岛的200辆新能源汽车全部投入运营,即日起市民可以像使用“共享单车”一样,在李沧区、市南区以及崂山区的Gofun停车点位享受汽车随取随还的服务。

同时,为鼓励市民积极体验这种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Gofun自3月21日起还将推出持续两个月的大力度用车优惠——市民注册后将随即获得“1元3小时”用车券,完成首单后更有“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此外,Gofun也专为老用户推出了老带新“0元5小时”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多分享多优惠。

\

记者尝试在应用商店下载了“Gofun出行”APP,并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随后上传驾驶证及身份证进行审核,全程不到5分钟。记者发现,注册后就已在“优惠券”一栏中收到一张“1元3小时”的优惠体验券,随即定位附近可用车辆,一键解锁便可以轻松上车使用。

那么用Gofun的费用究竟如何呢?用户王先生向记者算了一笔账,他每天早上从李沧区Gofun停车点开车,送老婆孩子上班、上学后,再开车到市南区政府附近还车再上班,花费时间大概是40分钟20公里左右,网约车打车大概35块钱,早高峰、晚高峰以及天气不好的时候,还会出现溢价。如果按照Gofun出行1分钟0.1元时长费及1公里1元里程费计算,王先生只需要花费24元,比打车省11元左右。平均到每人才8块钱,又比挤三号线舒服很多,还能送老婆孩子。

作为老用户,王先生还说,他现在正积极向同事们推荐使用,因为按Gofun两个月“老带新”活动规则,每介绍一个新用户便可以免费开5小时,王先生笑称,“这样算来,岂不是天天都可以免费开车?而且单位现在也在提倡绿色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刚好满足我的需求。”

Gofun出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布局青岛的2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将分布在青岛市的数十个停车点位,重点覆盖李沧区天都茶城、欧尚超市,市南区威斯汀酒店、丰和广场、锦绣大厦、海右博物馆,以及崂山区新兴办公区等多个地区,未来还将在青岛各大高校周边设立停车点位,满足年轻“无车族”及广大市民中短途的租车需求。

据记者了解,作为年轻人及外来人口集中居住区,李沧区虽然有三号线及众多公交线路提供服务,但上下班高峰期依然运力紧张。以三号线为例,去年全线开通以来,客流量一直处于高位,周搭乘人数超过10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超过14万人次,工作日的高峰时段,三号线承担了较大的客流量压力。而市南区是办公聚集区,也是市政府所在地,与紧邻的市北区CBD加在一起占青岛市50%的办公人口,而这部分人恰恰多来自李沧区。因此,市南区通勤高峰与李沧区一样成为了不少市民出行时的“痛点”。

由于此次Gofun出行投放车辆全部为纯电动汽车,不仅低耗电、体验佳,更凭借低碳环保的优势受到欢迎,驾驶新能源汽车上下班通勤、短途游玩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

在市民分时租车需求增加的同时,电动车充电问题自然就受到不少人关注。据悉,作为Gofun出行的合作企业,国内电动汽车充电的领军者特来电创立于青岛,目前已在市内建成16000多个充电终端,实现2公里充电布局,基本形成覆盖全市的充电网,为市民的绿色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Gofun出行官方表示,虽然用户还车后,工作人员都会对车辆及时进行养护和充电,但为了避免出现电量耗光等情况,Gofun与特来电合作,让用户预约即开,停车可充电。“春季出行逐渐升温,外出短途游与市民上下班租车需求交错而来,Gofun出行青岛的服务团队也会从优惠活动、汽车养护等多方面,确保用户享受到舒适、便捷、实惠的自驾体验。”



 

关键词:首汽Go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