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智立方互动投影蹦床佳绩亮眼

2017-03-20 15:20:50来源:威易网作者:

游戏游艺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新热点,属于先进制造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科技创新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新兴产业也是朝阳行业。

游戏游艺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新热点,属于先进制造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科技创新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新兴产业也是朝阳行业。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国游乐行业投资额达800亿元人民币,游乐行业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为更好地满足游乐行业的需求、推动中国游乐行业的发展,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于2017年3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

今天(3月20日)是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最后一天,在博览会现场,记者发现4号馆中,互动性强、设计新颖、科技创新的2023展位号,智立方互动科技展区人气最高,甚至吸引了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负责人刘会长亲临现场。据刘会长现场介绍说,这种互动性强的产品,不仅是消费者游玩体验的兴奋点,也是行业全速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

据知,智立方互动科技携带了互动投影砸球,互动投影蹦床,精装版互动投影沙滩等爆款亮相于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这种颠覆传统儿童游乐设施的玩乐体验,带动了亲子互动、多人互动的游乐潮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进行参与互动,玩的不亦乐乎,儿童乐园采购商们从中看到了巨大商机,纷纷签单,现场人员络绎不绝。

\

智立方互动投影游戏能够让孩子与大人在不知不觉中增进感情的游戏。以互动投影蹦床为例,互动投影蹦床是智立方互动科技的火爆产品之一,将传统儿童乐园设施平平无奇的蹦床升级为让人耳目一新的互动游戏界面,互动投影科技和蹦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小朋友们只需要身体的弹跳,各种互动效果会随之产生相应变幻,让小朋友们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玩乐体验!

\

智立方互动科技发展至今,已成为儿童乐园行业知名品牌,为传统儿童乐园、淘气堡、大型游乐商场等领域提供了完备的包括游乐硬件设施与互动游戏软件系统一体化的整场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儿童乐园。

\

让全世界各地的孩子都能享受智立方互动投影游戏带来的乐趣,是每一位智立方互动科技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从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上源源不断的采购商参观到完成签单,真切的证实了智立方互动科技公司的实力。未来,智立方互动科技将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


 

关键词:智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