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发布全新紧凑型游戏机械键盘K63

2017-03-20 15:16: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K63游戏机械键盘。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K63游戏机械键盘。除了具备美商海盗船一贯的高品质和高性能外,K63游戏键盘还拥有紧凑型87键设计、精准的CHERRY MX 红轴机械按键开关和全套多媒体按键,K63采用红色LED背光,且具备高机械精准度以及众多高级游戏功能。是紧凑型机械键盘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美商海盗船K63机械键盘性能强大,就算要求严格的游戏也能游刃有余。黄金触点的CHERRY MX 红轴按键开关,提供优异的性能。每个按键都拥有红色LED背光,光彩照亮每个按键。通过CORSAIR Utility Engine (CUE)软件可以控制每个按键的照明,拥有几乎无限的照明自定义和控制。CUE软件也可有近乎无限的编程能力,每个按键可以可供完全独立编程。

\

       \

K63键盘上方有专用的音量和多媒体按键,可轻松在游戏中调整音频,同时K63有专用的Windows锁定键和灯光亮度调整按钮,让玩家得以在关键时刻不分心。 K63还具备100% 全键无冲突,保证玩家无论多少次按键操作都能被准确还原。

\

美商海盗船K63游戏机械键盘特点

· 100% CHERRY MX 红轴机械开关:黄金触点CHERRY MX机械游戏按键开关,提供优异的性能。

· 全按键红色LED背光和大字体键帽:明亮的红色LED背光,利用动态和多种可能性的照明可调性,增强体验。

· 紧凑型87键键盘设计:旅行适用,而且空出更多空间给鼠标用。

· 专用的音量和多媒体控件:控制并快速调整多媒体,使游戏体验不打折扣。

· 全键盘无冲突:确保玩家无论多少快的按键操作都能被准确还原。

· 易于控制的CORSAIR Utility Engine(CUE)软件:CUE软件易于使用,并且可以完全定义按键编程及按键灯光效果。

· Windows键盘锁定模式:保持专注,防止意外按下Windows和上下文菜单按键。

关于美商海盗船

\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