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成短线出境热门 同程与泰国旅游局开展营销新模式

2017-03-20 14:19: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还未至泰国,却已经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泰式风情。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4月份来同程旅游四川省内的线下体验店,不仅可以品尝泰国美食,还有泰国服饰等展示……一系列的泰国元素可以让游客先体验,再决定是否出游。

人还未至泰国,却已经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泰式风情。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4月份来同程旅游四川省内的线下体验店,不仅可以品尝泰国美食,还有泰国服饰等展示……一系列的泰国元素可以让游客先体验,再决定是否出游。据悉,同程旅游四川分公司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3月正式达成合作,将充分利用同程线上及线下资源,扩大泰国旅游目的知名度,全力提升泰国品质旅游。

\

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在韩国旅游市场因“萨德”事件受到影响后,游客转而前往泰国旅游数量逐渐增多。近期,泰中旅游联盟协会主席罗纳隆表示,“中国游客的数量最近增长了15%-20%,恢复到了去年水平的80%左右,这很令人高兴”。

为了进一步推广品质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今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从迷人景点、蜜月圣地、奢华度假、优质购物等方面全面展现泰国旅游目的地的风采。巧合的是,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总裁吴剑不久前也表示,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消失后,在线旅游企业需要寻找新蓝海,同程旅游将以品质旅游作为流量入口,持续打造一流的用户体验和口碑,之后将围绕“品质旅游、幸福生活”展开布局。基于双方对品质旅游的共同理念,同程旅游四川分公司将从自营产品研发、线上推广、线下体验、品质服务等方面为游客提供“有品有质的泰国游”。

随着旅游市场的消费升级,人们不再仅仅满足简单的观光游览,高端自由行、深度体验团等品质旅行体验将是未来的趋势。同程旅游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本次围绕旅游目的地营销达成的深度推广合作,也预示着同程旅游开创的“线上+线下+体验”的新营销模式正式扩展至更多海外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