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携手美的打造“吃货研究院” 317超品日满足吃货的胃

2017-03-16 17:3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7日,美的“吃货研究院”登陆苏宁易购,双方携手开展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厨房神器”,同时也以3.17元秒杀、2件88折等优惠打造一场厨房家电的饕餮盛宴。

热爱美食的消费群体日益庞大,烹饪类的小家电已成为提升生活幸福度的必备产品。3月17日,美的“吃货研究院”登陆苏宁易购,双方携手开展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厨房神器”,同时也以3.17元秒杀、2件88折等优惠打造一场厨房家电的饕餮盛宴。

美的新款智能神器 挑动吃货味蕾

据悉,苏宁易购线上的美的“吃货研究院”,提供了从日常的电饭煲、微波炉,到进阶的烤箱、破壁机、面包机等不同功能的厨房小家电,方便消费者选购心仪的产品。

\
(图:美的微波炉M1-L213C)

本次超级品牌日推出了不少贴近用户需求的智能新品。适合消费者日常使用的美的21升微波炉M1-L213C,以智能定制和快而著称,涵盖蒸、炖、煮、热等不同设置,粥、饭、面包、牛奶、咖啡、宝宝饮食等食物轻松烹饪。消费者放入食材和调料,根据烹饪需求一键定制,营养美味就能够实现一步到位。苏宁易购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打破了微波炉仅仅是热饭工具的“魔咒”,将繁琐的烹饪简化,让消费者在一天忙碌疲惫的工作之后也能轻松享受饭菜香。一款简单的小家电,就能成为用户的智能美食管家。

\
(图:美的T3-L324B电烤箱)

美食达人们也不会错过每一款精致甜品。“吃货研究院”推出的32升大容量美的T3-L324B电烤箱给用户支招。这款产品满足3-5人家庭使用,360度旋转烧烤、低温发酵、独立控温的特别功能,可以让用户安心的下厨房。烤鸡、烤鱼、面包、蛋糕、披萨、红薯等食物,都能简单轻松的烹饪出来。

爆款最低99  十足优惠引爆美的超品日

此次317美的超级品牌日,亮眼的还有众多优惠活动。3月17日活动当天,苏宁易购将在线上设立3.17元起的秒杀活动,分为24:00场、10:00场、14:00场和20:00场四波。届时,大件百元以上的厨房神器只要3.17元就能抢到,给广大用户提供趣味及实惠。

除此以外,超品日还提供了2件88折的优惠活动,部分爆款低至99元起。用户可提前领劵,满199减30、全场满199减10,苏宁易购与美的力求惠及广大用户,调动“吃货们”在春天的百种胃口。

\
(图:317美的吃货研究院海报)

据悉,苏宁以高覆盖渠道、高服务品质、高配送效率筑就了互联网零售行业口碑,打造的各类“超级品牌日”,均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细致的消费体验,受到好评。而作为小家电领域龙头企业美的生活电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小家电产品。本次双方合作的超级品牌日的到来,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厨房小家电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