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 让实体企业拥抱大数据

2017-03-16 11:18:07来源:威易网作者:

大数据时代,意味着众多领域正在或将掀起变革的巨浪,大数据不是软硬件的堆砌,其核心在于为客户挖掘数据中蕴藏的价值。我们以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为例,来重点分析大数据云服务是如何帮助线下店铺与互联网结合,改变经营模式,拓展商业价值的。

时代更迭加速,未来,DT时代将代替IT时代,DT就是Data Technology数据科技。正如马云所说,大家还没搞清PC时代的时候,移动互联网来了,还没搞清移动互联网的时候,大数据时代来了。大数据时代,意味着众多领域正在或将掀起变革的巨浪,大数据不是软硬件的堆砌,其核心在于为客户挖掘数据中蕴藏的价值。我们以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为例,来重点分析大数据云服务是如何帮助线下店铺与互联网结合,改变经营模式,拓展商业价值的。

blob.png

看到“收银机”这个字眼,也许读者们会产生疑惑,不就是“收钱”和“管账”嘛,能改变什么?能拓展什么?其实不然,小编这里说的收银机,非传统的收银机。众所周知,传统收银机一般是封闭的,无法与其他设备有效关联,也没有很多与外设通信的手段,是一个专业化终端,用于独立的收银体系,而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与之不同,不再以简单的支付收银草草结束与消费者的联系。使用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收银仅仅是实体店互联网化的开始,是成为促进商户O2O进程的重要工具。

blob.png

图为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

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具备超强硬件配置,能实现稳定高效的大数据云服务,成为管理、运营、营销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通过利用大数据云服务,变革传统企业经营模式,从而助推企业发展,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

第一,交易结算实时完成。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能迅速反应并采集交易信息,对企业数据实施安全保护,做到结算一键式管理。

第二,大数据挖掘分析。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可根据企业经营概况、业绩、消费习惯、销售、厂商、产品、仓库和采购等数据记录,智能地进行系统分析,挖掘有价值的商业数据信息,为商户调整与制定经营战略提供参考。

第三,数据分享云端交互。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能进一步完善企业供应链管理,储存会员信息并进行营销管理,云端数据互联,实时推送广告。

blob.png

数据犹如蕴藏能量的煤矿,而煤炭种类繁多,不同煤炭的挖掘成本也不一样。与此类似,大数据的核心不在“大”,而在于“有用”,也就是说,价值含量、挖掘成本比数量更为重要。对于实体企业而言,如何利用这些大数据成为赢得竞争的关键。让管理更完善、运营更合理、营销更有效,这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少不了数据化方向的引导,企业也许需要的是制定一套严密有效的经营战略,也许只是一台聚龙通讯智能云收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