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联动,万人共舞鼋头渚樱花节

2017-03-15 16:52: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同程旅游携手无锡鼋头渚景区共同推出“同程百旅会•十城联动齐聚鼋头渚,暨万人齐跳樱花舞开幕式活动”。本次活动正值无锡鼋头渚景区樱花节期间,无锡鼋头渚作为中华第一赏樱胜地,“世界三大赏樱地”之一,历年樱花节都受到广泛的关注。

2017年3月10日,同程旅游携手无锡鼋头渚景区共同推出“同程百旅会•十城联动齐聚鼋头渚,暨万人齐跳樱花舞开幕式活动”。本次活动正值无锡鼋头渚景区樱花节期间,无锡鼋头渚作为中华第一赏樱胜地,“世界三大赏樱地”之一,历年樱花节都受到广泛的关注。鼋头渚和同程旅游此次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意在为全国中老年用户,打造精品赏樱品质线路。

\

同程百旅会自2016年9月启动开始,一直精耕细作于中老年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转型,解决中老年旅游的痛点,更好地为中老年人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满足更多中老年用户在旅游、休闲、社交等方面的需求。2016年年底,同程旅游携手各大景区推出“百旅会+年货节”的概念,受到广大中老年用户的欢迎;2017年2月又推出春季新品,特别为中老年会员精心定制“花样年华”活动,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无锡鼋头渚作为“花样年华”主要目的地之一,一直大力支持。

无锡鼋头渚是中华第一赏樱胜地,景区樱花节一直备受广大游客的关注。鼋头渚赏樱的独特之处在于“水陆空”全景式赏樱,游客无论处于樱花谷、长春桥、鹿顶山或泛舟湖上,每一处的樱花都与别处不同,同时游客可在夜间赏樱花,樱花与灯光相结合,又是一番景致。

本次“十城联动,万人齐舞”的活动邀请了来自南京、扬州、镇江、苏州、常州等主要目的地数千名中老年用户的参与,活动现场千人齐跳樱花舞,由无人机航拍全景记录精彩内容,除此之外,景区内还设有一系列樱花美食节、樱花女神SHOW、萌宠欢乐园等主题活动体验。

\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同程旅游通过“线上+线下”“网络+门店”的宣传方式,加大鼋头渚樱花节的曝光。同程旅游的平台、百旅会的细分市场和鼋头渚的樱花节强强联合,成功将鼋头渚樱花节打入中老年这一细分市场。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