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开幕 台湾台北三巨电机风扇震撼全场

2017-03-15 16:35:3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制造2025”提出后,中国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电子制造业是中国制造华丽升级的重要支撑,将在工业4.0时代面临重大挑战。

“中国制造2025”提出后,中国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电子制造业是中国制造华丽升级的重要支撑,将在工业4.0时代面临重大挑战。3月14日,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正式开幕。展会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产品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电子制造自动化、运动控制、线束加工和连接器制造、点胶注胶、电子化工材料、焊接工具和焊料、PCB印刷电路板、EMS电子制造服务和印刷电子等。中外厂商同场竞技,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推动电子制造业智慧升级。

\

作为“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常客,台湾台北三巨电机已经是多次参加展会,与往年相比,今年,台湾台北三巨电机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台湾台北三巨电机慕尼黑电子展的展台,进一步了解台湾台北三巨电机的产品吧!

\

据了解,台湾台北三巨电机今年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多款AC轴流风机、AC散热风扇、横流风扇、离心散热风扇及辅件等,展品丰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内容详细,吸引了大量访客驻足围观,参观者络绎不绝。

\

台湾台北三巨电机AC轴流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电动机等零部件组成,支架采用型钢与机壳风筒连接。台湾台北三巨电机AC轴流风机整体结构比较简单,具有功耗低、散热快、噪音低、节能环保等特点。不论是大型AC轴流风机还是小型AC轴流风机,在运行的时候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此外,针对可靠性寿命要求,台湾台北三巨电机对所有产品分别进行15项要求严格的测试,如开发阶段及量产中产品的温升、高低温、振动跌落等多项试验,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

台湾台北三巨电机对产品的用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以至于网络上有不法商家借助台湾台北三巨电机的品牌商标。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不法商家对外宣传其为台湾台北三巨电机旗下子公司,并以其相关设备图片、产品说明以及价格在互联网上进行大肆宣传,严重误导了客户对台湾台北三巨电机相关产品设备的甄别和选择,影响台湾台北三巨电机正常业务往来和声誉,其行为已侵犯台湾台北三巨电机的合法权益。

为此,台湾台北三巨电机特发表郑重声明如下:

1、台湾台北三巨电机在全球的生产基地仅有深圳市一家。外界诸多宣称“三巨分公司”、“三巨新品牌”、“台灣高雄三巨電機”等商家皆属仿冒伪劣品牌,请各界人士知晓。

2、台湾台北三巨电机有限公司具有品牌商标专用权,从未更改品牌商标,望广大消费者知悉。同时,特此忠告其他企业切勿宣传关于我公司品牌Logo更换的不实消息,否则,我公司有权利通过法律程序对其追究相关责任。

3、请各界人士采购前谨慎辨识我公司品牌商标。

\

台湾台北三巨电机虽然一直在被模仿,但从来没有被超越过。台湾台北三巨电机作为高端工业风机的专业制造厂家,对于风机质量的要求严之又严,以追求零缺陷的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稳定性,改进产品,创新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