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闭幕 智立方互动投影吸睛无数

2017-03-14 10:15:39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1日,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圆满结束。历时3天,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3月11日,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圆满结束。历时3天,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本次博览会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主题公园与文化旅游项目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展示交易平台。

在此次展会中,游艺游乐设备厂家争相亮相各种最新的游艺设备,游艺设备成了此次会展商家及玩家关注的焦点,其中有近年来备受儿童乐园欢迎的互动投影游戏技术研发公司-智立方互动科技。智立方互动科技结合互动投影技术与儿童乐园产业的发展新趋势,打造新一代儿童乐园互动投影游戏及别具匠心的展台视觉全程参与本次展会。

\

       \

智立方互动科技携带互动砸球、精装版互动沙滩、互动蹦床等多款互动投影游戏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到场观众,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拖着行李箱出现在展会现场,时不时驻足跟工作人员了解产品情况,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智立方互动科技因此签约无数。截止至展会结束,智立方互动科技互动投影游戏展厅可谓人气爆棚。

\

互动投影游戏,是21世纪青少年和儿童的精神粮食。智立方互动科技透过引进最前沿的互动科技和全新的多人互动概念,彻底颠覆了传统主题乐园的游乐项目。智立方互动科技的大型互动游戏,让玩家变身为游戏人物进入游戏虚拟场景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刺激。项目融入了多项高新技术,包括AR增拟技术、VR虚拟技术、体感动作捕捉技术、多屏投影拼接技术等,通过捕捉玩家实时动作,场景画面会随之发生相应变幻,并结合立体逼真的3D画面,酷炫的声音特效,打造一个全新的欢乐王国。智立方的互动科技和互动体验概念,能为传统的主题乐园带来全新的亮点,增加乐园的人气和收益。

\

成功落下帷幕的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也将跟随亚洲游乐产业继续前进。未来,智立方互动科技将会为儿童乐园行业的产业创新提供推广支持,给儿童乐园带来新奇刺激的新体验,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

体验智立方互动投影游戏?欲获取更多智立方互动科技资讯,请关注智立方互动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