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持卡人春季出境游用易信 拨打国际漫游电话不花钱

2017-03-13 21:58:56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移动社交APP易信与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联合推出“线上领取境外免费通话”银联用户专享权益。从即日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只需关注“大连银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开左下角“银联尊享”菜单

        日前,移动社交APP易信与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联合推出“线上领取境外免费通话”银联用户专享权益。从即日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只需关注“大连银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打开左下角“银联尊享”菜单进入“境外免费打电话”,按照操作说明进入活动界面操作,每人即可“一键式”领取3、4月各100分钟合计200分钟的易信国际漫游免费拨打电话权益。
 
       有出境游需求的银联卡持卡人,不但可以体验银联卡在境外免收货币转换费、全球50大精品商圈最高立省30%的优惠,现在还可以享受易信国际漫游特色服务——在境外只要开启易信“国际漫游接听”功能,在网络状态下就可通过易信APP免费拨打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意移动电话和普通固话,且无需国内接听方安装易信APP,就可以在国外体验更高效便捷的通讯服务。
   
        易信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银行卡组织,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人的出境游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支付保障,作为移动通讯工具的易信全力为出境游用户提供通讯保障,此次与双方强强联手推出专享优惠,易信提供便利和低成本的沟通方案,双方共同为中国出境游用户提供便利服务,另一方面也开启了双方互动合作新模式。
 
        据悉,易信国际漫游提供的出境游通讯解决方案非常契合出境游用户,银联卡作为中国游客出境消费最常用的支付工具,为出境游提供支付保障的同时也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此次合作的易信国际漫游免费境外打电话活动,其本身也是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一项服务,为有出境游需求的用户也提供了很多便捷。
   
        随着出境游市场的火热,双方下一步将有针对性的逐步拓展出境游市场、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通过不同形式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差异化服务。
 
关键词:银联易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