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大数据显示35岁以下女性消费者占四分之三,80后女性更注重消费体验

2017-03-13 15:38:07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女性消费衍生而出的“口红效应”到“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的女人”,再到双十二电商平台与杜蕾斯的营销广告,不难看出,“半边天”在消费中的实力,而且,“移动消费”占比越来越重。

从女性消费衍生而出的“口红效应”到“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的女人”,再到双十二电商平台与杜蕾斯的营销广告,不难看出,“半边天”在消费中的实力,而且,“移动消费”占比越来越重。作为吃穿住行中的重要一大板块,互联网+环境中的女性在出行消费中又贡献几重?呈现了哪些特点?又是哪部分人是主力军呢?

近日,中国专车第一品牌易到发布了一组关于易到女性网约车司机与女乘客用户的群像,首次向公众揭示了易到女性用户群体的特征。

\

\

易到大数据显示,从易到女乘客年龄层次分布方面来看,12岁-17岁的女性乘客占1%,18岁-35岁的最多,占比74.7%,36岁-49岁占22.3%,50岁-68岁的女性占2%。

显然,使用易到专车服务的18-35岁的女乘客最多,占比达到了四分之三。而35岁正是80后女性的年龄分界线。易到这组数据恰恰证实了随着80后一代消费者才是真正的消费主力。首先,他们伴随着科技发展与智能手机兴起一同成长,其次,她们对于创新事物有着更强的接受能力,同时这个群体对于产品质量和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

关键词:易到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