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倒计时 台灣台北三巨電機携AC轴流风机亮相

2017-03-13 11:16:2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来自20个国家的1,2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9,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65,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同时,展会将聚焦热门应用领域,包括电子技术在工业4.0、汽车、物联网、医疗等各个领域的创新。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不仅是亚洲领先的电子行业展览,还是行业内最重要的盛会。在这场亚洲领先的电子行业盛宴上,台灣台北三巨電機将为大家呈现AC轴流风机、AC散热风扇等多款爆款风扇。将展出电子领域最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为大家带来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展现台灣台北三巨電機的综合技术实力。

\

据了解,台灣三巨電機1988年成立,位于台湾台北,至今已近30年历史,拥有自主品牌 “SANJUN  ®”及“SUNTRONIX  ® ”成立三年期间,被台北电子协会评选为“最佳服务企业”“优质供应商”在同行业中以绝对优势领先。

\

2005年深圳市三巨电机工厂成立,位于深圳观澜,专攻国内市场,新增自主品牌“SAN JU  ® ”在此期间,三巨电机在国内市场中占很大份额,并且获得许多知名企业的称赞,在每年的供应商评选中取得最高分,被誉为“质量供应商”“最佳服务单位”。

\

在此次慕尼黑电子展上,台灣台北三巨電機不仅向观众展示了最尖端的技术和轴流风机、散热风扇等产品,台灣台北三巨電機强大的技术团队还在现场接受观众咨询,答疑解惑,在与观众交流互动的过程中彼此增进了解,相互提高。今后,台灣台北三巨電機还会一如既往地将最先进的轴流风机、散热风扇产品和技术,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国内外更多的企业,为中国电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每一次展会都是一次呈现精彩的盛会,也是与客户零距离交流的机会。2017 慕尼黑电子展期间,台灣台北三巨電機(E2 馆,2636展位号)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