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竞争激烈 凤凰一元夺宝另辟蹊径

2017-03-13 10:17:42来源:爱范儿作者:

时下,一元夺宝成为最受年轻人热捧的网购形式,也激发了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这一市场。

时下,一元夺宝成为最受年轻人热捧的网购形式,也激发了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这一市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元夺宝平台有凤凰一元夺宝、京东一元夺宝、迅雷一元夺宝等等。其中,凤凰一元夺宝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元夺宝平台。

据悉,“凤凰一元夺宝”为“凤凰FM”付费节目收听充值中心,用户在凤凰一元夺宝进行充值可获取“凤凰FM收听码”可用于收听凤凰FM付费节目,同时获得赠送的夺宝币,用户可使用夺宝币参与凤凰夺宝商品众筹。

在凤凰一元夺宝平台,商品被平分成若干等份,支持者可以使用夺宝币支持一份或多份,当等份全部售完后,由系统根据平台规则计算出最终获得商品的支持者,此支持者即为幸运用户,幸运用户确定后,凤凰一元夺宝会第一时间为用户免费寄出商品。

凤凰一元夺宝平台之所以能大受欢迎,还因为其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凤凰一元夺宝平台,保证所有参与夺宝的用户都享受同样的权利与义务。凤凰一元夺宝幸运号码计算公式保证揭晓结果的随机性,保证绝对公正性。此外,凤凰一元夺宝的夺宝过程是完全透明的,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每个商品的参与人数、参与次数、参与名单及幸运号码信息等记录。在安全性方面,凤凰夺宝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安全度高的支付方式,充分保证用户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当前,一元夺宝被看作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的领域,很多互联网巨头以及创业公司都想在其中分一杯羹,一元夺宝平台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获得用户的信赖。





 

关键词:凤凰一元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