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手中石化润滑油共启“蓝天计划” 3款燃油添加剂全球首发

2017-03-10 17:5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响应保卫蓝天的号召,3月10日,苏宁易购发起的“2017蓝天计划”如期启动。作为此项计划的首场活动,苏宁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独家推出3款燃油添加剂产品,让清洁环保产品走进更多家庭。

时值全国两会,雾霾治理再次成为委员代表们关注的焦点话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治理雾霾人人有责,贵在行动、成在坚持”。全社会不懈努力,蓝天必定会一年比一年多起来。2017年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为响应保卫蓝天的号召,3月10日,苏宁易购发起的“2017蓝天计划”如期启动。作为此项计划的首场活动,苏宁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独家推出3款燃油添加剂产品,让清洁环保产品走进更多家庭。

中石化助力“蓝天计划”,3款燃油添加剂苏宁独家首发

\
(图:苏宁携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发起的“2017蓝天计划”)

随着全民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少有车族开始关注更加清洁、节能的能源产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燃油添加剂。苏宁顺势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推出燃油添加剂系列产品。

记者获悉,本次全球首发的3款产品分别为:长城铂金尊享装油箱宝80ml、长城5X高效燃油系统清洁添加剂和长城燃油宝车用汽油清洁剂。

以苏宁定制版长城燃油宝车用汽油清洁剂为例,这款被称为“汽车清道夫”的产品,可彻底清洁,瞬间提升汽车动力,改善汽车驾驶性能,降低汽车燃油消耗及尾气污染排放等现象。

据悉,作为“蓝天计划”核心爆款,该系列产品可有效保障油路畅通、祛除积炭、改善性能、环保排放、降低油耗、提升动力、消除汽车怠速不稳。

\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为保证与苏宁的此番合作顺利推进,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建朝携技术支持方美国路博润公司高管团队,到访苏宁。就双方合作、产品介绍等相关细节,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现场沟通。

听过这几款产品的介绍后,侯恩龙表示,“通过燃油添加剂减少污染物的排放,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尤其是这几款产品,非常好,我会成为它的用户。”

全渠道同步铺开,让清洁产品影响更多用户

\
(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寇建朝)

苏宁“蓝天计划”中所倡导的高效燃油、节能减排价值观,得到了寇建朝及其高管团队的赞同。而这也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团队到访苏宁,寻求双方合作的原因之一。

当然,好的产品,还要全面触达用户,实现精准营销。对此,苏宁提出全渠道营销方案。

即日起,苏宁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重点城市门店,将会设置免费体验和现场检测活动。在农村,这些产品将通过苏宁易购直营店下沉到三四级市场,服务更多农村用户。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同步销售。侯恩龙还倡议,发动更多的身边人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宣传这些节能环保产品,更是为了传达一种环保的绿色出行观念。

美国路博润公司燃油添加剂北亚区的商务经理吉英明表示,有苏宁在中国零售企业中的口碑保证、O2O双线驱动,加上长城润滑油在中国第一的市场份额保障,作为此次“蓝天计划”燃油添加剂技术支持方,他们信心十足。

借“蓝天计划”发力车品后市场,苏宁在寻求什么

活动现场,侯恩龙表示,此3款产品的全球首发,只是苏宁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作的一次试水,双方需要谋求更大的合作,在助力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方面,做出具有典范性的合作案例。

记者了解到,苏宁“蓝天计划”立足国家宏观环保政策和环境改善热点,意在新能源车品领域中突破,扩大输出绿色环保节能的润滑油、添加剂等明星产品,倡导高效燃油,削弱机动车尾气危害,减少环境污染。接下来,包括多款优质环保车载空气净化器、汽车香精等也将成为“蓝天计划”中的有效武器,共同参与打好2017蓝天保卫战。

作为“蓝天计划”的重要版图,苏宁在新能源汽车、摩托车的战略布局也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北京等一线城市已成功开启新能源汽车集合店运营模式。2017年,苏宁还将向更多一二线城市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摩托车集合店,同时在销售、售后服务领域精耕细作,占据高地。

此外,苏宁汽摩车品类目积极把握消费升级的机遇,充分发挥O2O渠道优势,借助不断强化的物流配送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在产品技术、供应链、产品运营、区域合作、包销定制、产品差异化、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汽摩车品零售市场。

关键词:苏宁中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