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发布2月美拍达人商业价值top50榜:商业变现看颜值更看才华

2017-03-10 11:18:0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个网红就可能撬动一个亿级市场!网红凭借着强大的流量效应已呈现出了巨大的商业价值!而这个能力也是广告主选择投放的关键性指标!

       一个网红就可能撬动一个亿级市场!网红凭借着强大的流量效应已呈现出了巨大的商业价值!而这个能力也是广告主选择投放的关键性指标!
 
      作为国内知名的达人平台,美拍已成功孵化出了诸多商业变现能力超强的美拍达人!微播易近期,就针对美拍后台投放数据,从客户主动搜索咨询、合作意向、效果评价、行业口碑、订单复投率等维度评选出了2月商业变现价值最高的美拍达人TOP50榜单!
 
      从2月榜单中,我们可以总结达人们在商业价值变现的一些规律!
 
      商业变现能力看颜值,更看才华!
 
      从上榜排名可以看到,排名靠前的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刘阳Cary、Papi酱、罗休休、付老丝、HoneyCC等均在内容创作上拥有强劲实力!并且,与以往榜单相比较,这些达人基本回回上榜,且排名、得分都非常高!
 
      以排名第一的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来说,她目前通过短视频变现,月收入已破百万!这不仅在于她是一位美女播主,更关键的原因是,在视频内容制作她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专业态度,力求拍摄、剪辑、文案都做到完美!
 
      这充分说明,想要持久地保持较高的商业变现能力,必须要有持续优质内容的输出能力,因为内容决定生死!
 
      愈加垂直领域,商业变现潜力愈大!
 
        从上榜的50位超强吸金达人的内容创作属性可以看到,他们都是专注于,美食、美妆、音乐、舞蹈、搞笑等某一个垂直细分领域的视频创作达人!当然这也和美拍平台十分重视对垂直达人的发掘和培养有关。
 
      例如,上榜的付老丝、王小强、罗休休等是实力超强的搞笑达人,HoneyCC、艾克里里、恋珊妮等专注于美妆领域,大胃王密子君、香喷喷的小烤鸡等是人气非常高的美食达人……
 
      这说明两点,一是受众对细分领域的需求还有待满足,这一部分还有很大的商业价值可以挖掘;二是垂直化是短视频,也是整个社媒发展的一个必然走向!
 
      从这份美拍达人商业价值榜单中,我们可以完全推翻之前的网红定义,即
 
      “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有同一张脸”!不能在满足细分需求时实现内容领先、不能保持持续的内容输出能力,那么这个网红必然是昙花一现,而商业变现价值也必将大大折扣!
 
      美拍达人商业价值top50榜如下

 
\
\
\
\
\
关键词:微播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