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啥呢大病众筹:奉献你的爱心 彰显美好人间大爱

2017-03-09 11:37:36来源:作者:

2017年,2月22日,筹啥呢众筹平台收到一个人民教师,丁光刚的大病众筹申请。2017年1月12夜里,丁老师突觉腹部疼痛难忍,后经北京医院确认为肠癌晚期。手术费、治疗费需大量资金,而丁老师只是上石桥二中一名普通教师

2017年,2月22日,筹啥呢众筹平台收到一个人民教师,丁光刚的大病众筹申请。2017年1月12夜里,丁老师突觉腹部疼痛难忍,后经北京医院确认为肠癌晚期。手术费、治疗费需大量资金,而丁老师只是上石桥二中一名普通教师,今年已经49岁了,女儿刚刚毕业正在找工作,儿子还在上大学,妻子没有工作,一家四口日常开销全靠丁老师那点微薄的工资来维持。

此事一出,对丁老师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丁老师一生门生无数,当学生们知道丁老师的情况后,纷纷建议丁老师借助筹啥呢众筹平台发起众筹,以便筹集治疗费用,帮助丁老师战胜病魔,早日重返讲台。

\

一场大病,会让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而大病诊治又经常成为商业保险、社保、慈善组织和基金会都无法有效覆盖的领域,因此公众会越来越多地选择大病众筹平台来求助。而筹啥呢众筹平台之所以能够吸引公众持续使用,就是因为其效率高,安全性强,相比传统救助形式,自然有很大优势。

\

筹啥呢大病众筹平台主要是通过低门槛的公益捐助方式,汇集大众的力量,聚集社会零散资金,快速帮助求助人筹集善款。它提高了公众参与性,已经成为现代进行公益慈善所必不可缺的一种方式。

\

大病众筹有着不求物质回报、操作方便快捷的特征。但2016年频出骗捐等负面消息使得广大网友的信心和热情有所下降。作为一个综合型的社交众筹平台,筹啥呢从成立之初就有着自己独特的运营理念与模式,对于打款的要求非常之严格。比如说别的平台只有发起众筹、众筹中、众筹成功、平台打款这几个步骤,筹啥呢还多了一个“筹后跟踪”的步骤,主要目的是可以根据发起人实际治疗需求在筹款过程中就可以把钱转到医院行号进行治疗,这样就少了很多误会,也会及时晒转账记录给支持者看。让支持者明白,他们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是真正的用到有需要的人身上。

\

在践行新型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筹啥呢希望可以遇到更多的仁人志士,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为构筑和谐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公益的力量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公益热情是不可或缺的一股中流砥柱。

\









 


关键词:筹啥呢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