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开幕 智立方新品引热捧

2017-03-09 10:44:24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8日,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火爆开展。不管是对于爱好游艺机、主题乐园还是科技爱好者来说,这场视觉盛宴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3月8日,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火爆开展。不管是对于爱好游艺机、主题乐园还是科技爱好者来说,这场视觉盛宴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据了解,广东是全国最大的乐园及景点和游戏游艺产地之一,同时又是华南及西南最大和最活跃的市场区域中心。站在游乐行业发展的前沿,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会为全球游乐行业人士提供一个高端便捷的商贸平台,加深游乐行业的交融和互动,为打造亚洲游乐大时代贡献力量。

\

      \

作为备受关注的全球知名游乐展,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囊括当今旅游、休闲、游乐产业的众多优秀产品及海内外优秀企业。智立方互动科技作为儿童游乐园欢乐的制造者,也参与了此次展会,并携带了最新、最火的多款互动游乐产品亮相于展会现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前来参展来宾的目光,前来观展的人可谓是络绎不绝,为智立方互动科技带来庞大的商机。

\

近几年游戏游艺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预计2017年将是爆发增长的一年,目前产业发展需要解决的是同质化问题,不少企业已经开始着力创新。智立方互动科技携多款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参展,亦希望借此机会,向前来参展来宾与观众展示其在儿童游乐设施的创新成果,为行业的产业创新提供推广支持,给观众带来新奇刺激的新体验,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

穿越了茫茫人海,只为遇见自己的“怦然心动”。2017年3月8-11日期间,智立方互动科技将在4.1馆H101展台等待你的到来,这里不但有有趣的互动投影技术体验,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

体验智立方互动投影游戏?请拨打0755-22195252详询。欲获取更多智立方互动科技资讯,请关注智立方互动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m3ga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