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智能:抵制萨德 抵制韩流 从我做起

2017-03-09 11:52:56来源:作者:

2月的最后一天,乐天与韩国政府签订了萨德交换合约,消息一出,中韩两国人民都异常愤怒。韩国人民担心萨德伤害到自己和后代,因而大规模抗议...

2月的最后一天,乐天与韩国政府签订了萨德交换合约,消息一出,中韩两国人民都异常愤怒。韩国人民担心萨德伤害到自己和后代,因而大规模抗议;中国则在全国范围内自发的产生了抵制韩国乐天的活动。

随着韩国同意美军在其国内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原本趋于缓和的东北亚关系再次紧张起来。对于韩国的一系列不友好举动,中国也进行了针锋相对的反制。这其中尤以“限韩令”最为引人注目。起初,这股“限韩令”的范围还仅仅限于娱乐文化领域(限制或取消韩国影星在华商业演出活动)。但随着韩国愈发强硬,这股“限韩令”的覆盖范围也不断扩展,并逐渐扩展至在华大型韩国企业。这对于韩国的打击更具有实质性,也更具有“杀伤力”。

\

\

限韩令看起来只是娱乐圈事情,但其实中国的这个政策对韩国经济来说是有很大影响的。很多中国企业都表示,不会和韩国企业合作,坚决抵制韩流,不购买任何韩国的产品,而这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其中就有铁军智能。据了解,铁军智能是广东地区通道闸门禁解决方案最具实力供应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最有市场、最具特色的安防产品为理念。

表面上看,韩国引入萨德刺痛了中国的神经,但根本原因,是美国对中国的遏制策略。这会形成某种示范效应,好像周边国家地区跟着美国走,就是一个能让中国难受的点。比如日本、中国台湾、菲律宾,都曾传出要部署萨德的消息。所以,中国有必要让周边国家看到,自己的决心在哪里。铁军智能特发声明,也是为了表决企业爱国的决心,让韩国,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中国人的决心!

\

形恶势顺是所有考验的特征,走出形的困惑与羁绊,后面的势将如破竹之易。此次限韩令无疑是给中国原创品牌提供了一次巨大的机会,只有把自身原创产品做好了,才能有足够的底气抵御外来文化的洗脑和入侵。我们的经济才会更进一步,也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而发生改变。

\





 

关键词:铁军智能乐天